• 2019.02.14
    星期四

長者小組包餃子籌款

[2019.02.14] 發表
世代同行長者小組在豬年初四,為唐人街社區區民準備了餃子和麵條午餐。(主辦方提供)

【明報專訊】世代同行會(Yarrow Intergenerational Society for Justice)的長者小組在豬年初四,為唐人街社區居民準備了餃子和麵條午餐,希望為該組織籌集急需的款項。此次籌款午餐為世代同行會「世代長流」一系列籌款活動之一。

當天自中午12時至下午2時,位於奇化街268號的新華中心四樓滿是社區成員,每一位都積極支持這群長者於2月19日前籌到目標2.8萬元,確保世代同行會在來年有足夠的資金,維持其核心服務,以及位於新華BC藝景(BC Artscape)的代際開放中心。

世代同行會亦於日前在華合院(Chinatown House)的「唐人街創意新春節慶」現場,售賣可愛招財貓布袋,銷售額加上額外捐款達到了1100元。世代同行會之「世代長流」籌款計劃將持續至2月19日。除上述籌款活動之外,世代同行會同時亦在網上集資,至今已在https://fundrazr.com/yarrowsociety 籌超過1萬元。

非牟利機構世代同行會的願景是一個繁榮昌盛、平等公正及富跨代性的唐人街社區。為此,該會向唐人街長者們提供免費一對一國、粵語外展服務和個案管理服務。與此同時,世代同行會也會協調義工來舉行跨代社區活動與提供醫院陪同。世代同行會的代際「開放中心」每周二五上午10時至下午1時開門。欲了解詳情,可瀏覽 https://www.yarrowsociety.ca 或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搜索@yarrowsociety。

更多社區消息
善之光慈善宴 喜籌536萬助VGH
【明報專訊】Viva Pharmaceutical「善之光慈善晚宴」日前舉行,近450位嘉賓參,為支持溫哥華綜合醫院暨卑詩大學醫院基金會籌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