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15
    星期五

夏威夷下雪 創最低海拔降雪紀錄

[2019.02.15] 發表
夏威夷創下歷來最低海拔1890公尺降雪紀錄。 (美聯社)

【明報專訊】以熱帶氣侯成熱門觀光景點的夏威夷,近日受到強烈冬季風暴影響,多處地區出現大風大雨,甚至在前天竟出現罕見降雪情形。

夏威夷茂宜島(Maui)中的海勒卡拉(Haleakala National Park)國家公園,因冬季風暴溫度下降,國家公園中的波里波里州立公園(Polipoli State Park)更開始下雪。

州立土地與自然資源部官員表示,夏威夷的山區雖偶爾會下雪,但這是第一次在海拔高度僅有6200英尺(約1890公尺)的波里波里州立公園下雪,創下歷史以來最低海拔降雪的紀錄。

民眾看到這個奇觀,不少人特意開車到國家公園中欣賞奇景,更將其拍攝成影片上傳網路,迅速引起討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