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15
    星期五

聯手旅發局合辦農曆新年招待會 香港經貿處6月推「香港周」

[2019.02.15] 發表
香港駐多倫多經濟貿易辦事處處長巫菀菁致歡迎辭。(主辦方提供)

【明報專訊】香港駐多倫多經濟貿易辦事處(香港經貿處)與香港旅遊發展局(加拿大)(香港旅發局)於周三,在溫哥華合辦農曆新年招待會,慶祝豬年來臨。

香港經貿處處長巫菀菁在招待會致歡迎辭,向120多位嘉賓簡介香港在2018年的發展。巫菀菁表示,香港在「一國兩制」下繼續保持繁榮。她說:「我們預測香港在2018年的經濟增長可達3.2%,而目前失業率保持在2.8%的低位,反映香港基本上處於全民就業狀態。」

港加關係方面,巫菀菁指港加兩地繼續是彼此重要的貿易及投資伙伴。她說:「2017年,香港是加拿大全球第三大服務出口目的地,出口至香港的總額達29億加元。此外,香港也是加拿大第八大商品出口市場,特別是高質急凍牛肉、魚類及海鮮產品。」

巫菀菁表示,香港經貿處在2019年會繼續在不同方面推動港加兩地的緊密連繫。她又宣布,經貿處將於6月舉辦以「連繫全球 超越界限」為題的「香港周」活動,包括商務會議、圖片展覽、學術講座、香港聖樂團音樂會,以及以香港為題的話劇及龍舟節。

更多社區消息
列市教協提新要求 若落實需花130萬
【明報專訊】列市教師協會(RTA)就學校局明年預算提出他們的要求,指為適應改變,應給予每名教師兩天進修日(Pro-D Day),所有要求預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