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15
    星期五

阿仙奴作客一球負巴迪

[2019.02.15] 發表
巴迪(黃衫)憑罰球破門,阿仙奴門將施治(左)束手就擒。(美聯社)

阿仙奴昨日在歐霸盃32強首回合作客白俄羅斯球隊巴迪,雖然大部分時間圍攻主隊,但始終欠缺埋門一腳,更被主隊憑罰球機會破網,首回合落後0:1。更甚的是前鋒拿卡迪錫領紅被逐,下一仗無法上陣。不過主帥艾馬利仍然有信心次回合可以收復失地。 

阿仙奴昨仗繼續棄用中場奧斯爾,前線以拿卡錫迪配搭伊禾比和米希達利恩搶分。另一位射手奧巴美揚先列後備。

上半場比賽似乎全部集中在巴迪的半場,阿仙奴不斷向巴迪禁區進攻,早段拿卡錫迪就錯失了一次近門破網良機。戰至法定時間45分鐘,巴迪在右路得到一個罰球,查根在人群中頭槌頂入遠柱,阿仙奴門將施治鞭長莫及,主隊一球領先半場。

下半場形勢仍是攻防戰,惟阿仙奴面對巴迪防線,顯得一籌莫展,拿卡錫迪雖然近門撞射入網,無奈越位在先吃了「詐糊」。

客隊其後先後換入奧巴美揚、盧卡斯托拉拿和丹尼斯蘇亞雷斯,但然未能攻破主隊防線。完場前5分鐘,拿卡錫迪被對方球員「熊抱」阻止前進,這位法國前鋒隨手打中對方頭部,結果被球證紅牌驅逐。

10人應戰下的阿仙奴回天乏力,平白擁有77%控球權,並空有18次射門,最後以0:1落敗。賽後拿卡迪錫為自己的領紅道歉。作客雖以一球見負,但阿仙奴主帥艾馬利仍然信心十足,回師主場可以收復失地出線。

更多體育一
車路士挫馬模 替沙利減壓
車路士昨日在歐霸盃32強首回合作客以2:1擊敗馬模,取得先機之餘,也替主帥沙利減壓。 車路士近況差強人意,早前在英超作客曼城慘吞6蛋,... 詳情
智利宣布該國將與阿根廷、烏拉圭及巴拉圭聯合申辦2030年世界盃決賽周主辦權。 智利總統皮涅拉昨日公布4國即將向國際足協提交申辦通知,原... 詳情
首披恐鳥戰衣登場 林書豪受歡迎感溫馨
日前轉投多倫多恐鳥的美籍華裔控衛林書豪,周三於NBA常規賽以後備身分為新東家處子登場,獲全場球迷熱烈歡迎。最終球隊亦在主場以129:120擊... 詳情
連續31場得分30+ 夏登平歷史第二紀錄
休斯頓火箭周三以111:121客場不敵明尼蘇達木狼,但是火箭核心夏登(圖,美聯社)砍下42分,這也是他連續第31場比賽得30分或以上,這個數... 詳情
體壇快訊
巴拉圭主帥上任5個月離任 巴拉圭足總昨宣布,執教僅5個多月的國家隊主帥奧蘇里奧經已離任。去年帶領墨西哥出戰世界盃的奧蘇里奧,接掌後只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