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15
    星期五

威爾斯賽爆冷負黑馬 丁俊暉16強止步

[2019.02.15] 發表

2019世界桌球威爾斯公開賽結束了16進8的較量。中國名將丁俊暉(圖,新浪圖片)狀態低迷,1:4不敵黑馬奧干奴,止步16強。小將趙心童再轟破百,4:2力克烏森巴赫,晉級8強。

16強中僅有的兩位中國選手同時出戰,丁俊暉對陣賽事黑馬奧干奴。開局,雙方均有失誤,丁俊暉兩次上手拿到49分,中斷進攻,雙方陷入長時間的防守大戰。隨後奧干奴兩次上手完成清台,56:53的微弱局分之差單局逆轉,1:0拔得頭籌。

第二局,丁俊暉遠台上手僅得38分送出大好局面,奧干奴上手單桿93分一桿制勝,93:38再下一城,比分2:0繼續領先。第三局,奧干奴兩次上手64:6,3:0率先拿到賽點。

第四局,奧干奴防守留下中袋紅球,丁俊暉兩次上手80:6超分,扳回一局,比分1:3。第五局,丁俊暉沒能從失誤的泥潭中走出來,37:68沒能繼續追分,最終1:4不敵奧干奴,爆冷出局。

小將趙心童在與烏森巴赫的較量中,首局便轟出單桿104分先下一城,取得1:0的領先。第二局,烏森巴赫利用趙心童的失誤磕磕絆絆63:27將比分扳平至1:1。第三局,趙心童率先上手單桿73分一桿制勝,2:1重新領先。

第四局,趙心童單桿56分,66:23再下一城,3:1來到賽點。第五局,烏森巴赫60:35艱8難追回一局,成功挽救一個賽點,比分2:3。第六局,烏森巴赫拿到40分出現失誤,趙心童上手單桿86分一桿制勝,完成單局逆轉,總比分4:2力克對手,強勢挺進8強。

更多體育二
國際帆船大獎賽今開賽 中國隊蓄勢待發
參加國際帆船大獎賽的中國隊昨日在悉尼鸚鵡島賽隊基地舉行擲瓶禮。隊員表示,目前準備工作進行得非常充分,希望能夠向冠軍發起衝擊。 國際帆船... 詳情
武磊亮相公開訓練
西甲球隊愛斯賓奴昨日在巴塞隆拿的訓練場進行公開訓練,備戰周日作客華倫西亞的西甲比賽。中國球員武磊(右一)與隊友一起參加訓練。(新華社)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