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18
    星期一

EQ新年願望:議員議案中籤

[2019.02.18] 發表
民建聯葛珮帆(中排左三)噚日帶埋一班區議員同社區主任,宴請多個紀律部隊工會鴷N表,唔少代表都關注職系架構檢討,希望EQ幫佢]繼續爭取。(梁智康攝)

【明報專訊】民建聯立法會議員葛珮帆(EQ)噚日舉辦盆菜宴,邀請多個紀律部隊組織代表同傳媒出席,場面熱鬧。新年伊始,EQ講起新年願望不忘議會工作,佢話今屆上任至今都未有機會提出議員議案,「(抽籤)十幾次都唔中」,本來想講鼢撮z城市同醫療議題,都畀其他議員講晒,佢希望今年有幸「中籤」,探討單親家庭支援議題。

今年4月將展開退休前休假巀給謆佐級協會前主席陳祖光,噚日亦有現身。之前有傳陳祖光或會出選區議會,佢噚日強調到呢刻為止都無諗過,笑言「問EQ就知,佢](民建聯)都擺晒位」。

陳祖光話到呢刻無諗過選區會

協會一直提倡警察退休年齡由55歲提高至60歲,至今尚未成功,陳祖光就以政府將申領長者綜援年齡提高至65歲為例,形容政府政策好矛盾,強調自己絕對有能力做多5年警察咁話。

更多港聞
教協調查:逾半兼職者多校任職 大專流浪教師一年教6校
【明報專訊】近年香港大專院校教席「散工化」,愈來愈多院校以兼職制聘請教師,導致出現一名講師任教多間院校的「流浪教師」現象。教協昨發布調查,發... 詳情
「坐地輕排球」助殘疾者健身健心
【明報專訊】藍黃色的排球在半空旋轉,球場兩邊肢體殘疾的選手早已放下輪椅,邊坐地邊追球,再用雙手托起「輕排球」。香港浸會大學體育及運動學系有見... 詳情
【明報專訊】教育局首席教育主任(課程發展)鄭銘強昨日在官方網站撰文,斥坊間不少收費不菲的「奧數」課程,接受任何學童報讀,不理會孩子是否有天分... 詳情
醫療人手短缺  公院爆煲
【明報專訊】香港護士協會2019年1月20日在政府總部東翼舉行「做爆、不如鬧爆」集會,其後遊行至特首辦,約150名護士及市民參與。護協就護士... 詳情
時事點對點﹕美容健身合約倡設冷靜期
【明報專訊】新聞撮要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2019年1月15日發表諮詢文件,建議為預繳3000元或以上的美容及健身合約設立法定冷靜期,加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