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18
    星期一

脫歐衝擊 英國小型航空公司破產

[2019.02.18] 發表

英國區域航空公司英倫航空(Flybmi)士宣布破產,所有航空全數取消,該公司表示,受累於脫歐等因素,導致該公司面臨「無法克服」的挑戰,反映英國航空業在脫歐不明情況下面臨的困境。

這是繼CelloAviation之後,英國航空業在5個月內出現的第二起破產案例。另一家航空公司弗萊比(Flybe)一度瀕臨破產邊緣,後來以每股1便士的超低價出售ConnectAirways。

英倫航空表示,燃料和碳定價(Carbonpricing)成本高漲,加上脫歐過程引起的不確定性,皆已嚴重衝擊公司的營運和未來前景,且在脫歐後,無法確定能否取得歐洲飛行合約,也沒有把握未來是否繼續營運歐洲航線。

更多國際要聞
日本華人社團倡設「大阪中華街」
由日本華人地產從業員組成的社團「大阪華商會」,日前在一場會議中,表示希望在2025年大阪世博會前,在西成區建成「大阪中華街」吸引旅客。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