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18
    星期一

本那比按摩師遭停牌喊冤
涉嫌非禮3名男女客人

[2019.02.18] 發表
安德森繼續在按摩診所上班但已經調職。(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本那比一名註冊按摩師涉嫌在提供服務期間非禮三名男女客人而遭停牌,該按摩師否認指控,反指卑詩按摩師學會(College of Massage Therapists of BC)未審先判,在完成調查前已經將其定罪。

根據卑詩按摩師學會發布的紀律處分通告,註冊按摩師安德森(Steve Anderson)被指為三名男女客人提供按摩服務時非禮對方,包括在非治療性的情況下,觸碰兩名女客人的敏感部位,而另一名男客人則指控安德森「提供按摩服務期間用手指插入他的肛門」,並強調「有關行為並不在按摩師的服務範圍內」。

按摩師學會上月18日就有關投訴展開紀律聆訊,雖然調查仍在進行中,但學會決定以公眾安全為理由,先暫停安德森的執業牌照。學會強調,針對安德森的指控仍未成立,強調停牌決定是為了保障公眾利益。

安德森被停牌後繼續在本那比一間名為South Burnaby Massage Therapy Clinic的按摩診所上班,但已經調職負責運動學的相關工作。對於三宗投訴的指控,安德森全都否認,反指學會未審先判,早已將其入罪。

安德森說他的確曾經為三名客人提供按摩治療服務,其中針對男客人的指控,他說該次治療是在客人第七次光顧時進行。安德森指,他們早於第三次光顧時已經有提及「內診療程」,而到了第七次客人才主動要求進行該療程,治療他股骨受損的情況。

而另外兩名女客人的指控,安德森就說他事前先要求兩人回家與丈夫及家人商量是否接受療程,而其中一名女客人更在接受了兩次該治療後才作出投訴,他認為客人願意再治療,便證明療程有效。

更多社區消息
天下父母心慈善宴  破紀錄籌逾412萬
【明報專訊】由培新集團冠名贊助的第二十四屆「天下父母心」慈善晚宴日前舉辦,大溫華裔社區領袖聚首一堂,為卑詩省兒童醫院破紀錄籌得4,126,8... 詳情
機件短路肇烈火噬車 司機逃生
【明報專訊】溫哥華東區大型超市Superstore停車場,一輛舊款私家車突然起火,幸司機及時逃出無礙,消防員趕到現場灌救,期間吸引大批到超市... 詳情
長者拒承認活動能力衰退 不用步行輔助工具 易跌倒
【明報專訊】根據加拿大醫療資訊機構(CIHI)提供的資料顯示﹐在2017年﹐跌倒是全國最普遍的受傷成因。每日有近1,800人因跌倒受傷而到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