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18
    星期一

西甲正選出場 武磊成中國第一人

[2019.02.18] 發表
武磊(右)下半場被換出。(新浪圖片)

中國國腳武磊昨日在西甲正選出場,代表愛斯賓奴作客華倫西亞,雖然未有建樹,但已成為達到這個成就的首位中國球員。

武磊於亞洲盃後從上海上港轉投愛斯賓奴,在加盟後首兩仗都以後備上場,上仗更於上半場後備入替後博得十二碼,帶領球隊2:1反勝華歷簡奴。昨日他首次以正選身分上場,受制於主隊的猛烈攻勢,武磊比賽中多在追波,全場僅有一次射門,但不中目標。另外有兩次機會,只嫌出腳慢被對方守將解圍。

武磊在72分鐘退下火線,由中場艾法施美度入替。由於愛斯賓奴門將迪亞高洛迪古斯表現出色,加上對方有一次射門中柱,最後雙方打成0:0,各得1分。

愛斯賓奴早前聯賽遇三連敗,但最近3場取得1勝2和。目前積29分排13位。

更多體育一
澳洲公開賽  科達姐妹相隔7年捧盃
在父親皮特科達(Petr Korda)於澳洲公開賽(男子網球)奪冠之後21年、姐姐謝西嘉科達(Jessica Korda)於澳洲公開賽(女子... 詳情
賀姆斯加州高球賽封王 加州高爾夫球公開賽昨日上演馬拉松式比賽,球手要在一天內完成第三及第四輪,最終美國球手賀姆斯以270桿,低標14桿... 詳情
英格蘭足盃16強今日上演重頭戲,由車路士迎戰曼聯。英國傳媒報道,「藍戰士」領隊沙利正面對兩場帥位生死戰,若此役敗陣,下周一聯賽盃決賽又不敵曼... 詳情
英國傳媒報道,曼聯高層與看守領隊蘇斯克查本月6日晚上經過3小時晚餐詳談,同意由他擔任曼聯正式主帥,但會等到季尾才公布。 雖然紅魔於上周... 詳情
山神擔心曼聯前途
領隊摩連奴在去年12月離開曼聯,一眾球員似乎如釋重負,阿歷斯山齊士指摩連奴令球員失去信心,更表示擔心自己在紅魔的前途。 阿歷斯山齊士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