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18
    星期一

同高層密會3小時 傳蘇斯克查季尾坐正

[2019.02.18] 發表

英國傳媒報道,曼聯高層與看守領隊蘇斯克查本月6日晚上經過3小時晚餐詳談,同意由他擔任曼聯正式主帥,但會等到季尾才公布。

雖然紅魔於上周歐聯16強首回合主場以0:2不敵巴黎聖日耳門,但報道指曼聯副總裁活禾特對蘇斯克查追求的進攻足球風格大為欣賞,加上在蘇斯克查帶領下,安東尼馬迪爾和保羅普巴的進步尤其明顯,所以有意讓他來季繼續擔任紅魔領隊。

《鏡報》指雙方經過3小時共晉晚餐及密斟後,已達到留任共識,但會等夏天才公布。

自去年12月成為看守領隊開始,蘇斯克查領軍12場,勝出10場,打入英超前4,令由前領隊摩連奴口中的「奇蹟」成為事實。

剛上任成為奧咸領隊的曼聯名宿史高斯認為,曼聯應給予蘇斯克查一紙長約:「蘇斯克查帶#笑容成為曼聯看守領隊,給予球員很多支持,球會有很多有潛質球員,他給予球員自由,最後成績大家都很到了。」

史高斯說:「蘇斯克查熟悉曼聯,他知道球會需要什麼,球迷、外間及球會職員追求的風格,他都知道。費格遜在這兒建立的一切,蘇斯克查將會嘗試把它延續。」

更多體育二
山神擔心曼聯前途
領隊摩連奴在去年12月離開曼聯,一眾球員似乎如釋重負,阿歷斯山齊士指摩連奴令球員失去信心,更表示擔心自己在紅魔的前途。 阿歷斯山齊士說... 詳情
麥巴比入球  PSG小勝聖伊天
巴黎聖日耳門(PSG)昨日憑#基利安麥巴比的入球,作客1:0擊敗聖伊天,目前雖然比次席的里爾少賽兩場,但積62分拋離對方12分,繼續在聯賽榜... 詳情
阿仙奴放走藍斯  雲格:大錯特錯
效力阿仙奴多年的中場艾朗藍斯(圖,球會官網),較早時同祖雲達斯簽下協議,來季將轉會該支意甲勁旅,前阿仙奴主帥雲格認為阿仙奴放走藍斯是大錯特錯... 詳情
女球證執法 伊朗取消拜仁直播
伊朗個電視台日前因為德甲出現女球證,臨時取消該場賽事的直播。 上周五拜仁慕尼黑作客奧格斯堡德甲聯賽,由女球證史甸侯斯(Bibiana ... 詳情
馬賽輕勝 巴洛迪利4戰入3球 前意大利國腳前鋒巴洛迪利上月轉投馬賽後,周六於法甲迎戰艾米恩斯,25分鐘為主隊射成2:0,是他近4戰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