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18
    星期一

足壇快遞

[2019.02.18] 發表

馬賽輕勝 巴洛迪利4戰入3球

前意大利國腳前鋒巴洛迪利上月轉投馬賽後,周六於法甲迎戰艾米恩斯,25分鐘為主隊射成2:0,是他近4戰第3球,賽前排第6的馬賽終以同樣比數取勝。而摩納哥以1:0小勝南特,暫離降班區。

AC反勝 新兵正選首3戰均建功

AC米蘭周六憑新兵比亞迪克再梅開二度,作客於意甲以3:1反勝阿特蘭大,今年聯賽4勝3和,守在第4位。比亞迪克連同效力熱拿亞時,累積17個聯賽入球,亦是自巴洛迪利在2013年後,球隊首人能夠頭3場正選均有入球。

比沙路成德甲最年長入球者

比沙路周六補時射入罰球,助雲達不來梅作客1:1逼和哈化柏林,以40歲零136日成為德甲最年長入球者。榜首多蒙特今日作客紐倫堡時,將有前鋒比薛斯基復出,惟查頓辛祖及基斯甸普列錫料退居後備。

更多體育二
長跑夫婦揚威 半馬齊踏頒獎台
晨早時分維園終點,港將接連炮製驚喜。前奧運代表姚潔貞產後復出,昨日即在渣打香港馬拉松,勇奪半馬女子全場總冠軍,與半馬男子全場總季軍陳家豪,以... 詳情
三鐵港將稱霸10公里賽  蔡欣妍冀追趕姚潔貞
今屆10公里賽再成三項鐵人港隊天下,其中亞運銅牌女將蔡欣妍(圖,鍾林枝攝)輕鬆衛冕,揚言要追趕半馬冠軍姚潔貞的速度,兩代鐵人孫鎮傑及黃子圖則... 詳情
歐鎧淳情侶檔參戰  將全力爭入東奧
香港隊「美人魚」歐鎧淳(圖右,鍾林枝攝)昨日與男友胡子彤(圖左),首次參加渣打香港馬拉松10公里賽,最終以57分11秒攜手衝線。曾入選香港棒... 詳情
回應加盟遼寧傳言 周琦:目標仍是NBA
中國男籃中鋒周琦昨日跟隨新一期國家男籃集訓隊進行了訓練,對於外界盛傳加盟遼寧隊一事,周琦也用一句玩笑給予了回應。 對於加盟遼寧隊的傳言... 詳情
夏志明生涯首戴帽  助南區大勝東方
冠忠南區昨日憑26歲「子彈」夏志明,取得職業生涯首個帽子戲法,作客以4:1大勝東方龍獅,賽後以21分升上次席,只落後榜首富力R&F兩分;東方...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