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18
    星期一

歐鎧淳情侶檔參戰 將全力爭入東奧

[2019.02.18] 發表

香港隊「美人魚」歐鎧淳(圖右,鍾林枝攝)昨日與男友胡子彤(圖左),首次參加渣打香港馬拉松10公里賽,最終以57分11秒攜手衝線。曾入選香港棒球隊的胡子彤,將會放下運動員身分,專注發展娛樂事業;歐鎧淳則相反,準備衝擊2020年東京奧運資格。

歐鎧淳說,今次參加10公里跑沒有壓力,只盼一同完賽。胡子彤則說,以前打棒球一直有練跑,雖受工作影響今次備戰,但對成績都感滿意。被問到會否挑戰半馬或全馬,歐鎧淳指或要待退役後:「我每日都有游泳,跑步都是心肺鍛煉,但腳部會較易累。」

去年雅加達巨港亞運,歐鎧淳贏得女子4x100米混合接力銀牌,她說今年將放下一些工作,爭取明年奧運入場券:「東京奧運很大機會是我最後一屆奧運,甚至最後一個大賽,要更努力推動自己專注游泳。」

更多體育二
回應加盟遼寧傳言 周琦:目標仍是NBA
中國男籃中鋒周琦昨日跟隨新一期國家男籃集訓隊進行了訓練,對於外界盛傳加盟遼寧隊一事,周琦也用一句玩笑給予了回應。 對於加盟遼寧隊的傳言... 詳情
夏志明生涯首戴帽  助南區大勝東方
冠忠南區昨日憑26歲「子彈」夏志明,取得職業生涯首個帽子戲法,作客以4:1大勝東方龍獅,賽後以21分升上次席,只落後榜首富力R&F兩分;東方... 詳情
體壇快訊
程小雅日本賽破競走港績 香港競走「一姐」程小雅昨出戰日本全國田徑錦標賽,於女子20公里競走做出1小時32分30秒,快自己保持的香港紀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