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18
    星期一

回應加盟遼寧傳言 周琦:目標仍是NBA

[2019.02.18] 發表
周琦(右)昨日參與國家隊訓練。(新華社)

中國男籃中鋒周琦昨日跟隨新一期國家男籃集訓隊進行了訓練,對於外界盛傳加盟遼寧隊一事,周琦也用一句玩笑給予了回應。

對於加盟遼寧隊的傳言,周琦並沒有給出正面回應,而是表示NBA依然是自己的目標。周琦說「不管未來如何,NBA始終是我的一個目標,會朝#這個目標去努力,如果說我回到CBA的話,首先是全力以赴地打好比賽,為了NBA這個目標繼續努力。」

有記者問,對於傳言你自己怎麼看,周琦笑稱:「我站#看。」

在美國打球期間,周琦的腳踝遭遇了傷病,至今也未能痊癒,而由於沒有CBA球隊為周琦進行預註冊,因此周琦也無法參加本賽季CBA聯賽。對此,周琦表示長期不打比賽對於狀態肯定會有一定影響。他說:「我覺得這件事情要從兩方面看,也不一定是壞事,停下來想想,調整一下身體狀態,有利有弊,對於我來說會有一定影響,通過訓練通過調整,保持自己的狀態。」在無球可打的現狀下,國家隊的比賽機會就顯得尤其珍貴,在昨日的訓練課上,周琦也跟隨球隊跑了諸多戰術,並在多套戰術中擔任了進攻終結點的角色。

周琦說:「對於我們每一個球員,入選國家隊都是一份榮譽,都會全力以赴對待每一場國家隊比賽,每個人都肩負#責任。」

更多體育二
夏志明生涯首戴帽  助南區大勝東方
冠忠南區昨日憑26歲「子彈」夏志明,取得職業生涯首個帽子戲法,作客以4:1大勝東方龍獅,賽後以21分升上次席,只落後榜首富力R&F兩分;東方... 詳情
體壇快訊
程小雅日本賽破競走港績 香港競走「一姐」程小雅昨出戰日本全國田徑錦標賽,於女子20公里競走做出1小時32分30秒,快自己保持的香港紀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