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18
    星期一

三鐵港將稱霸10公里賽 蔡欣妍冀追趕姚潔貞

[2019.02.18] 發表

今屆10公里賽再成三項鐵人港隊天下,其中亞運銅牌女將蔡欣妍(圖,鍾林枝攝)輕鬆衛冕,揚言要追趕半馬冠軍姚潔貞的速度,兩代鐵人孫鎮傑及黃子圖則鬥得激烈,最終前者憑「影相」在男子組險勝。

三鐵港隊代表蔡欣妍昨在女子10公里挑戰組,以37分10秒衝線實現兩連冠。她指今年女跑手實力不俗,各人緊隨「長跑天后」姚潔貞的步伐邁進。而自己雖較去年快5秒,但坦言與港隊戰友未有針對渣馬訓練。蔡欣妍又認為,雖然大會稱天氣會較為潮濕,但跑上來很涼爽,感覺舒服。

而孫鎮傑與黃子圖在男子組從頭鬥到尾,同時以33分正衝線,大會最終公布前者奪冠。上屆屈居亞軍的前三鐵港將孫鎮傑,直言未有預料首名衝線,他說:「去年暑假時因膝傷休戰,只想盡力跑好這場比賽,所以衝線時都感到驚喜。」

更多體育二
歐鎧淳情侶檔參戰  將全力爭入東奧
香港隊「美人魚」歐鎧淳(圖右,鍾林枝攝)昨日與男友胡子彤(圖左),首次參加渣打香港馬拉松10公里賽,最終以57分11秒攜手衝線。曾入選香港棒... 詳情
回應加盟遼寧傳言 周琦:目標仍是NBA
中國男籃中鋒周琦昨日跟隨新一期國家男籃集訓隊進行了訓練,對於外界盛傳加盟遼寧隊一事,周琦也用一句玩笑給予了回應。 對於加盟遼寧隊的傳言... 詳情
夏志明生涯首戴帽  助南區大勝東方
冠忠南區昨日憑26歲「子彈」夏志明,取得職業生涯首個帽子戲法,作客以4:1大勝東方龍獅,賽後以21分升上次席,只落後榜首富力R&F兩分;東方... 詳情
體壇快訊
程小雅日本賽破競走港績 香港競走「一姐」程小雅昨出戰日本全國田徑錦標賽,於女子20公里競走做出1小時32分30秒,快自己保持的香港紀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