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18
    星期一

麥巴比入球 PSG小勝聖伊天

[2019.02.18] 發表
基利安麥巴比(後)射門觸角銳利。(球會官網)

巴黎聖日耳門(PSG)昨日憑#基利安麥巴比的入球,作客1:0擊敗聖伊天,目前雖然比次席的里爾少賽兩場,但積62分拋離對方12分,繼續在聯賽榜獨領風騷。

PSG兩大前鋒尼馬和卡雲尼因傷繼續缺陣,前線繼續倚重「新亨利」基利安麥巴比和「天使」迪馬利亞。

面對聯賽榜第5位的聖伊天,PSG依然能採取主動,12分鐘,翼鋒穆沙戴亞比於左路突破後傳中,但無人接應。7分鐘後,達斯拿在禁區擺脫對方守衛後射門,惟偏離目標。

客隊最大的機會出現在20分鐘,麥巴比突破越位陷阱,推窄位勁射,卻過不了主隊門將魯菲亞。半場雙方踢成0:0平手。

易邊後戰情膠著,主隊搶回一些攻勢,PSG先後換入年輕小將達巴和古沙華,希望有所突破。終戰至73分鐘,他們憑一次前場壓逼,迪馬利亞搶得皮球再傳予丹尼爾,後者再作出一記妙傳予入楔的麥巴比起腳破網,巴黎最後也憑這個入球,1:0擊敗聖伊天,全取3分。

18場入19球 新亨利成法國第一人

麥巴比昨日在法甲又有進帳,至今在聯賽已攻入19球,領跑射手榜。而在歐洲五大聯賽當中,他也追平了偶像C朗的入球數字,僅次於入22球的巴塞球星美斯。

除了入球,麥巴比今季聯賽也送出6次助攻,直接參與25球。值得一提的是,麥巴比只用了18場比賽,其中正選出戰14場,就做到了這個成績。另外,他也是在法甲過去45年,第一位在前18場比賽就射入19球的法國球員。

更多體育二
阿仙奴放走藍斯  雲格:大錯特錯
效力阿仙奴多年的中場艾朗藍斯(圖,球會官網),較早時同祖雲達斯簽下協議,來季將轉會該支意甲勁旅,前阿仙奴主帥雲格認為阿仙奴放走藍斯是大錯特錯... 詳情
女球證執法 伊朗取消拜仁直播
伊朗個電視台日前因為德甲出現女球證,臨時取消該場賽事的直播。 上周五拜仁慕尼黑作客奧格斯堡德甲聯賽,由女球證史甸侯斯(Bibiana ... 詳情
馬賽輕勝 巴洛迪利4戰入3球 前意大利國腳前鋒巴洛迪利上月轉投馬賽後,周六於法甲迎戰艾米恩斯,25分鐘為主隊射成2:0,是他近4戰第... 詳情
長跑夫婦揚威 半馬齊踏頒獎台
晨早時分維園終點,港將接連炮製驚喜。前奧運代表姚潔貞產後復出,昨日即在渣打香港馬拉松,勇奪半馬女子全場總冠軍,與半馬男子全場總季軍陳家豪,以... 詳情
三鐵港將稱霸10公里賽  蔡欣妍冀追趕姚潔貞
今屆10公里賽再成三項鐵人港隊天下,其中亞運銅牌女將蔡欣妍(圖,鍾林枝攝)輕鬆衛冕,揚言要追趕半馬冠軍姚潔貞的速度,兩代鐵人孫鎮傑及黃子圖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