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18
    星期一

女球證執法 伊朗取消拜仁直播

[2019.02.18] 發表

伊朗個電視台日前因為德甲出現女球證,臨時取消該場賽事的直播。

上周五拜仁慕尼黑作客奧格斯堡德甲聯賽,由女球證史甸侯斯(Bibiana Steinhaus,圖)執法。不過,此個安排觸怒了伊朗電視台IRIB,因為伊朗對女性的審查十分嚴格,包括不允許她們穿#像足球短褲等「過分暴露」的服裝,該電視台得悉史甸侯斯為主球證後,臨時抽起直播。

德國《圖片報》證實這個消息:「該伊朗電視台臨時抽起了節目。」有伊朗記者表示,因為電視台這個決定,令到很多球迷感到很失望。IRIB暫時未就抽走直播一事作出回應。

現年39歲的史甸侯斯,是德國第一位可執法男子賽事的女球證,她自2017年開始執法德甲賽事。去季她更當選為德國最佳球證。

更多體育二
馬賽輕勝 巴洛迪利4戰入3球 前意大利國腳前鋒巴洛迪利上月轉投馬賽後,周六於法甲迎戰艾米恩斯,25分鐘為主隊射成2:0,是他近4戰第... 詳情
長跑夫婦揚威 半馬齊踏頒獎台
晨早時分維園終點,港將接連炮製驚喜。前奧運代表姚潔貞產後復出,昨日即在渣打香港馬拉松,勇奪半馬女子全場總冠軍,與半馬男子全場總季軍陳家豪,以... 詳情
三鐵港將稱霸10公里賽  蔡欣妍冀追趕姚潔貞
今屆10公里賽再成三項鐵人港隊天下,其中亞運銅牌女將蔡欣妍(圖,鍾林枝攝)輕鬆衛冕,揚言要追趕半馬冠軍姚潔貞的速度,兩代鐵人孫鎮傑及黃子圖則... 詳情
歐鎧淳情侶檔參戰  將全力爭入東奧
香港隊「美人魚」歐鎧淳(圖右,鍾林枝攝)昨日與男友胡子彤(圖左),首次參加渣打香港馬拉松10公里賽,最終以57分11秒攜手衝線。曾入選香港棒... 詳情
回應加盟遼寧傳言 周琦:目標仍是NBA
中國男籃中鋒周琦昨日跟隨新一期國家男籃集訓隊進行了訓練,對於外界盛傳加盟遼寧隊一事,周琦也用一句玩笑給予了回應。 對於加盟遼寧隊的傳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