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19
    星期二

大溫今早或降雪 料至少5厘米

[2019.02.19] 發表

【明報專訊】大溫經過沒有雪的家庭日長周末後,環境部昨日又發出今早會下雪的警告,預計大溫東部和菲沙河谷西部會有最少5厘米雪。

據環境部昨晚更新的下雪預告指,一鋒面系統會在周二橫過南岸地區(South Coast),早上開始下雪,並有機會在上班繁忙時段出現。到下午白雪會混雜雨水,但到晚上有機會再變回下雪。

受影響地區包括大溫東北面至高貴林及楓樹嶺,東南至素里及蘭里;警告對菲沙河谷的中部包括智利域(Chilliwack)至西面的阿博斯福(Abbotsford)也生效。

環境部預計大溫的東郊地區及菲沙河谷的西部,今早至晚上會有5至10厘米雪,到周三早上才會略減。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