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19
    星期二

葡國乒乓賽 中國攬4冠

[2019.02.19] 發表

葡萄牙乒乓球公開賽周日結束,中國球隊繼周六獲得混雙冠軍後,又將男、女雙打和男單冠軍收入囊中。

中國隊在男單準決賽後已提前鎖定冠軍。最終賽事三號種子梁靖崑4:1戰勝頭號種子林高遠,加冕冠軍。

中國女雙選手范思琦(圖左,新華社)和楊蕙菁(右)在決賽先丟兩局的情況下上演大逆轉,3:2擊敗匈牙利的馬德拉斯和佩格爾。曹巍和徐瑛彬在男雙決賽中3:1戰勝日本組合戶上隼輔和宇田幸矢,奪得冠軍。

在女單賽會頭號種子劉詩雯爆冷出局後,胡麗梅和李佳原也均在準決賽中失利。此前擊敗劉詩雯的日本新星早田希娜,在決賽中戰勝同胞橋本帆乃香奪冠。

更多體育一
希爾斯赫摘金平紀錄
高山滑雪世錦賽周日在瑞典奧勒結束最後一場賽事,奧地利名將希爾斯赫(中,美聯社)稱雄男子迴轉,從而以7枚世錦賽金牌追平同胞塞勒保持的男子項目紀... 詳情
利物浦後防重將華基爾雲迪積克今日停賽,勢對歐聯16強首回合迎戰拜仁慕尼黑構成影響,惟鋒將羅拔圖法明奴及中場拿比基達等4將均來自德甲,料熟悉拜... 詳情
迎巴塞盼創奇蹟  里昂主帥派專人盯美斯
近#一般的巴塞隆拿今日歐聯作客里昂,爭取16強拔頭籌。主隊教頭真尼斯奧直言會派人緊盯剛傷癒的球星美斯,重演分組賽對曼城不敗,但他們有靈魂費基... 詳情
主場悶和拖連奴 拿玻里落後祖雲13分
拿玻里在周日意甲主場被拖連奴悶和,被榜首祖雲達斯拋離13分。 拿坡里主帥安察洛堤在兩隊互交白卷後說:「我們踢來集中,具動力、決心,但過... 詳情
國米續缺伊卡迪照贏 總監:沒懷疑其忠誠
續有前任隊長莫路伊卡迪缺陣的國際米蘭,周日意甲主場2:1擊敗森多利亞,各項賽事取得3連勝。 球會總監馬路達賽後指,從未懷疑過伊卡迪的忠...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