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3.05
    星期二

紅魔殘陣盼攀越高山

[2019.03.05] 發表
曼聯未有因為首回合淨輸三而氣餒,球員最後備戰未有鬆懈。(球會官網)

曼聯周三歐聯16強次回合作客巴黎聖日耳門,看守領隊蘇斯克查自信可以領軍平反敗局,然而紅魔目前傷兵滿營,有多達10名一隊成員將無法上陣,要反勝談何容易。

上周六曼聯主場3:2反勝修咸頓,不過翼鋒阿歷斯山齊士傷出,成為最新的傷兵。球隊早已有達美安、菲爾鍾斯、路爾斯華倫西亞、尼曼查馬迪、桑馬達、連格、安達靴里拉、安東尼馬迪爾8人正在養傷。

9名傷兵,加上保羅普巴在首回合領紅被逐,今仗停賽,因此有多達10名一隊球員缺陣。領隊蘇斯克查承認這些傷兵難以及時傷癒復出:「我不會冒險要馬迪爾披甲,他仍然未回歸操練。」

不過蘇斯克查未有提早認輸,他說:「我要說的是,球員很有信心征戰這場比賽。我們都知道很難踢,知道他們是一支好球隊,知道自己有很多傷兵,但一定要嘗試。我們有一座高山要攀越。」

蘇斯克查在球員時代多次為紅魔反敗為勝,他就以1999年歐聯4強反勝祖雲達斯的經典戰役為例,那年曼聯主場賽和1:1,次回合作客以3:2反勝晉級。

蘇斯克查說:「我們次回合10分鐘就落後0:2,你以為自己已出局。不過,攻入第一球後,我們就處於支配地位。若我們今場能夠早早破門,就會突然變得有機會了。」

更多體育二
英國一代門神哥頓賓士出殯
英格蘭1966年世界盃冠軍英雄哥頓賓士昨日舉殯,多名傳奇球員、領隊出席,向這位一代鋼門作最後致敬。 2月12日,代表英格蘭代表隊73次... 詳情
小白為《足球小將》主題車站開幕  「小時候看完這卡通才上學」
人氣漫畫《足球小將》作者高橋陽一,昨與效力神戶勝利船的西班牙球星「小白」恩尼斯達,為東京「四木車站×足球小將」出席開幕儀式,「小白」坦言是《... 詳情
紅軍悶和  高普:無定向風影響發揮
利物浦周日於默西賽德郡打#作客悶和愛華頓,賽後29戰得70分續居次,落後榜首曼城1分,領隊高普認為是役場內風勢影響雙方發揮,但整體滿意麾下表... 詳情
中超新賽季發紅色警告
中超聯賽新賽季上周末開鑼,首輪上演另類「開門紅」,8場比賽總共出現5張紅牌,在中國足協進一步整頓賽風賽紀的大背景下,中超在賽季伊始便給違規違... 詳情
咸錫中超首戰平庸
周日為中超大連一方演出處子戰的斯洛伐克國腳攻中咸錫承認,中國足球跟歐洲足球大為不同。 咸錫上月離開效力了12年的拿玻里加盟大連一方,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