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3.05
    星期二

英國一代門神哥頓賓士出殯

[2019.03.05] 發表
卡斯柏舒米高(右)等現役門將負責將棺木抬入大教堂。(美聯社)

英格蘭1966年世界盃冠軍英雄哥頓賓士昨日舉殯,多名傳奇球員、領隊出席,向這位一代鋼門作最後致敬。

2月12日,代表英格蘭代表隊73次、6度榮膺國際足協最佳門將哥頓賓士,在妻子和3名子女陪伴下撒手人寰,終年81歲。喪禮昨日在史篤大教堂舉行,跟他一起征戰多年,捧走世界盃冠軍的名宿卜比查爾頓、靴斯都有出席。

哥頓賓士的一眾後輩門將,包括施路頓、柏真寧斯、雷基文斯、施文等都有到場。

哥頓賓士在職業生涯主要效力過3支英國球隊,先後是車士打菲特、李斯特城、史篤城。

這3支球隊的現任正選門將祖安約、卡斯柏舒米高、畢蘭特,連同前英格蘭頭號門將赫特,負責把棺木抬入大教堂,可說是將把守大門的責任薪火相傳。

更多體育二
小白為《足球小將》主題車站開幕  「小時候看完這卡通才上學」
人氣漫畫《足球小將》作者高橋陽一,昨與效力神戶勝利船的西班牙球星「小白」恩尼斯達,為東京「四木車站×足球小將」出席開幕儀式,「小白」坦言是《... 詳情
紅軍悶和  高普:無定向風影響發揮
利物浦周日於默西賽德郡打#作客悶和愛華頓,賽後29戰得70分續居次,落後榜首曼城1分,領隊高普認為是役場內風勢影響雙方發揮,但整體滿意麾下表... 詳情
中超新賽季發紅色警告
中超聯賽新賽季上周末開鑼,首輪上演另類「開門紅」,8場比賽總共出現5張紅牌,在中國足協進一步整頓賽風賽紀的大背景下,中超在賽季伊始便給違規違... 詳情
咸錫中超首戰平庸
周日為中超大連一方演出處子戰的斯洛伐克國腳攻中咸錫承認,中國足球跟歐洲足球大為不同。 咸錫上月離開效力了12年的拿玻里加盟大連一方,更... 詳情
八一廣東會師女籃總決賽
2018-2019賽季中國女子籃球聯賽(WCBA)周日結束準決賽爭奪,八一和廣東先後在客場取勝,均以3:0的大比分撗掃對手晉級總決賽。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