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3.07
    星期四

上港挫前鋒亞冠響頭炮 國安作客韓國負全北汽車

[2019.03.07] 發表
侯克(左)遭對方球員拉跌。(法新社)
北京國安球員張稀哲(左)在拼搶。(新華社)

上海上港昨日在亞冠分組賽,憑藉巴西前鋒侯克一箭定江山,主場1:0險勝川崎前鋒。另一勁旅全北汽車,則以3:1擊敗北京國安。

上屆中超冠軍上海上港於去年亞冠打入4強,今屆有射手武磊出走,但沒有增兵的該隊於H組首戰主場出戰日職球會川崎前鋒。上港全場並未能佔優,若非國足首席門將顏駿淩表現神勇,早已失球。上港於下半場重新出擊,侯克多次作出突破,當中有一球以一敵三再起腳,但被對方門將鄭成龍救出。

戰至89分鐘,上港博得12碼,最後由侯克射入以1:0險勝對手,取得亞冠分組賽首場勝仗。

另一支中超球隊北京國安於G組首場作客挑戰全北汽車,開賽14分鐘,全北的韓教元便為主隊先開紀錄。國安雖然由張稀哲在完半場前4分鐘追平,但下半場全北再憑39歲的李同國及金信煜各建一功,最終以3:1輕取國安,由於同日浦和紅鑽以3:0擊敗武里南聯,全北暫時於G組列次席。北京國安將於13日坐鎮主場迎戰日本球隊浦和紅鑽。

更多體育二
史譚6月執掌飛燕諾
荷甲飛燕諾昨日公布,荷蘭名宿史譚(圖,球會官網)將於6月接掌帥印,成為下季的主帥。 史譚現時執教荷甲球會施禾利,該球隊排在聯賽第15名... 詳情
寧澤濤26歲生日宣布退役
3月6日是寧澤濤的生日,也是這名金牌泳將宣布退役的日子。綽號「包子」的寧澤濤昨日在微博留言,「不懼過往,不畏將來!告別泳池碧水,開啟自己的嶄... 詳情
2019國際泳聯(FINA)世界跳水系列賽北京站將於3月7日至9日在國家游泳中心(水立方)拉開戰幕,北京站是本次系列賽的第二站。 今年... 詳情
江蘇贏打#戰 天津大勝八一
江蘇男籃昨日在CBA聯賽客場以103:100險勝南京同曦,天津主場121:102大勝八一,北控主場117:122不敵四川。 「江蘇打#... 詳情
大埔作客朝鮮悶和黎明SC
上季港超亞軍和富大埔,昨迎來重返亞協盃第一擊,在附加賽首回合作客朝鮮球隊黎明SC(前譯黎明體育會),最終雙方互交白卷,下周三雙方將於旺角場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