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3.07
    星期四

山竹破壞後近半年
傑志「回家」操練

[2019.03.07] 發表

位於石門的賽馬會傑志中心,去年9月中受超強颱風「山竹」吹襲造成破壞。傑志球員昨事隔半年後終回歸中心訓練(圖,林欣澤攝)。一眾職球員感嘆終於「回家」,認為自家場地始終稍勝一籌。

修葺多時的傑志中心,完成更換草皮的步驟後,目前已進入內部測試階段,並由「藍鳥」球員率先試用場地。昨天早上一度懸掛黃雨,惟傑志如常進行操練,新草皮亦未出現水浸情#。「山竹」吹襲後,傑志過去半年的操練移師到將軍澳訓練中心等場地進行。現重返熟悉的訓練場地,隊長黃洋表示感覺截然不同:「 一定很雀躍,歸屬感是完全不同的。而中心的草皮較接近真草,跟將軍澳鋪上傳統膠粒的亦有分別。」

主教練朱志光則認為傑志中心重投服務,讓球員訓練更為方便及集中,有利球隊今季餘下賽事部署。傑志總經理吳凱威說,會方正與保險公司磋商,最快於本月底向公眾交代整個修復工程的支出和損失,並會公布與建築公司商討後的方案,避免中心再因颱風吹襲而遭破壞。

更多體育二
張敬樂梁峻榮戰6日賽
一眾香港單車隊員戰罷場地單車世界賽後,即馬不停蹄回港,準備明日主場出戰單車6日賽。其中張敬樂及梁峻榮視比賽為麥迪遜賽演練,同時又享受當中派對... 詳情
港花劍女隊亞青賽無緣決賽 香港劍擊隊昨於約旦繼續亞青賽征途,女隊在花劍青年組團體賽連過兩關,再於4強敗予日本隊,跌入銅牌戰。男子佩劍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