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3.08
    星期五

溫市洪門春宴 僑社到賀

[2019.03.08] 發表
洪門各大領導祝酒。(主辦方提供)
施陳勇領事代表中領館送上祝福。
馮治中祝願加中友誼永固。

【明報專訊】中國洪門民治黨溫哥華支部及達權支社日前舉行2019年春宴,中國駐溫總領館、各界僑社賢達等出席慶賀。

洪門日前假華埠舉辦新年春宴,廣邀各黨社員、社區友好、洪門耆英樓住戶共慶豬年來臨。中國駐溫總領事館領事施陳勇、王進代表中領館送上祝賀。洪門體育會健兒為宴會舞獅助慶及功夫表演,燃點洪門精神。

洪門溫哥華支部主委馮治中發言時表示,祝願加中友誼永固,會務在來年更進一步。

施陳勇表示,一百多年前洪門先僑遠渡重洋來到加拿大,發揚忠義俠精神,並積極融入社會,為加拿大建國作出重大貢獻。今日,洪門也為中加友關係發揮重要作用。

全加洪門總主委鄭炯光、全加達權總社社長陳德光,以及溫哥華達權支社社長鄭宗勵歡迎各嘉賓參加慶典,鄭炯光並指洪門近年吸納更多年輕人加入,薪火傳承。

更多社區消息
網曝莽漢不要命 蹲天車軌道撿東西 運輸警:捉到罰款86元
【明報專訊】網上流傳一幅相片,一名男子爬到架空列車月台下的軌道,試圖拾取物件。運輸警察發出警告,指這是危險行為,且會被罰款86元。 從... 詳情
本那比市府研地稅加2.5% 只對物業估值升幅達2.2%屋主適用
【明報專訊】本那比市府正考慮增加今年度物業稅2.5%,以應對今年接近3億元的預算,然而並非每個市民都要加稅,只有物業估價升幅達2.2%的市民... 詳情
公園當靶場練槍法  本那比拘3男女
【明報專訊】本那比騎警拘捕兩男一女,涉嫌前晚在公園向水池及樹木射擊。警方指,他們當晚所使用的是.22口徑來福槍。 本那比皇家騎警發言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