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尊子漫畫
教聯教知識改變命運 大灣區圓置業夢
黎棟國密密落區 話唔係選立法會
犧牲「色相」 譚文豪再獲「機師」牌
田二少推動內地校園防性騷擾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蓮塘口岸商舖招標 停車場有450車位

【明報專訊】蓮塘/香園圍口岸預計今年完工,政府為口岸相關配套招標,包括一個有451個車位的停車場、一間面積125平方米的超市,以及一間477平方米的免稅店。標書並未提供口岸啟用日期,其中停車場截標日期為本月21日,租戶不得遲於口岸啟用的日期開始經營,而政府會在口岸啟用前給租戶不少於7日通知期。

根據政府產業署的標書,停車場內有280個私家車泊位、126個充電泊位、36個電單車泊位及9個傷殘人士專用泊位。停車場24小時運作,但車輛在晚上10時至翌日早上6時不能進入,每個泊車時段為兩小時至7日,標書要求承租人需將一半車位提供網上預約,而取消預約收費為100元。

另外,政府亦正為旅檢大樓兩個舖位招租,租約期同為3年,標書列明,如租約生效日期早於口岸啟用日期,則在口岸啟用日期前免租。

 
 
今日相關新聞
蓮塘口岸商舖招標 停車場有450車位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