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超盈打算生完BB才搞婚禮。(資料圖片)
放大
 
去年11月何超盈跟男友Thomas Xin到日本出席好友婚禮,戀情正式曝光。(網上圖片)
放大
 
何超盈拖茖k友手,由男友帶到求婚的地方。(網上圖片)
放大
 
Thomas Xin悉心安排了一場溫馨浪漫的求婚儀式,令何超盈很感動。(網上圖片)
放大
 
超盈還曬出訂婚及求婚的閃爆鑽戒,據講有5卡。(網上圖片)
放大
 
四太梁安琪將嫁女兼做外婆好開心,還大讚未來女婿。(攝影:鍾偉茵)
放大
 
何家嫁女,賭王和四太都很開心。(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蔡卓妍誤墮賤男騙局做小三 男友突傳婚訊揭發事件
賀舊愛鄭嘉穎當爸 王馨平封定大利市
張繼聰教健身操弗 47歲陳豪毋懼中年危機
日本情趣酒店初體驗 古巨基皮鞭侍候森美
勝利月底入伍疑避風頭 李鍾碩當公益兵被指享特權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男友Thomas浪漫求婚明年出嫁 賭王四房千金何超盈懷孕3個月

【明報專訊】現年28歲、賭王何鴻燊與四太梁安琪的長女何超盈,去年11月跟男友Thomas Xin到日本出席好友婚禮,戀情曝光。超盈昨日向本報承認已懷孕3個月,去年9月與男友訂婚,計劃明年舉行婚禮,雙喜臨門可喜可賀,賭王得知後好開心。她在社交平台公開男友當日的求婚片段,非常甜蜜。她的弟弟何猷君也在社交網撰文說:「我姐要嫁出去了!作為弟弟的我真的很不捨!」

超盈去年6月接受內地節目《魯豫有約一日行》訪問時,公開一段賭王挽茼o手練習行路的視頻,當時她指爸爸想在她出嫁時能陪伴同行。現在超盈終於落實婚期,而且是雙喜臨門,將誕豬年BB。近日被傳懷孕的超盈,昨日回覆《明報》承認有喜,她說:「多謝晒!之前不能說出來。」

氣球下浪漫求婚

她說之前想給驚喜快將生日的媽媽,父母知道她是雙喜臨門都好開心。因媽媽說今年盲年,所以提議她明年結婚,她有計劃到外地舉行城堡婚禮。近日天氣轉涼,超盈透露不幸患上感冒,盡量留家休息。

超盈昨日在社交網分享未婚夫Thomas Xin求婚的甜蜜片段,她接過男友遞上的氣球,然後被拖到事前準備好的大堆紅色及粉紅色氣球布置前面,跪地向她求婚,十分浪漫,她答充求婚後,兩人在氣球下甜蜜擁吻。超盈還曬出訂婚及求婚的閃爆鑽戒,她留言:「多謝朋友幫我保守呢個秘密咁耐,鰝B友圈已係舊聞,依家終於可以同大家分享呢個開心片段,希望畀一點空間我面對人生呢新一頁,我已準備好給一個驚喜畀爹]媽咪! 」

四太:我會幫手湊孫

四太梁安琪昨晚由澳門趕返港到養和探賭王,提到女兒何超盈懷孕,自己要做外婆,她說:「好開心!我會幫手湊孫!」四太稱超盈休息中,雖然女兒好想舉行婚禮但怕她太操勞,待BB出世再作安排。問她對準女婿印象?四太讚不絕口。

超盈的弟弟何猷君昨日在社交網撰長文說:「人生第一次心情如似的複雜!我也是時候要接受現實了……我姐要嫁出去了!作為弟弟的我真的很不捨!」他說超盈是他20多年來的依靠,無論不開心或大小事情,姐姐都是他第一個找的人。小時候打破媽媽的水晶燈,姐姐幫他背鍋被媽媽罵;他12歲獨自出國留學想家想到哭,姐姐偷偷寄一箱零食給他,還藏茪熅驉A每晚陪他打電話打到睡覺;讀中學的叛逆期,他跟父母吵架後離家出走 ,全世界找不到他,只有姐姐知他躲在哪個公園,來哄他回家。

何猷君不捨姐姐出嫁

長大後,他知道姐姐承受很多壓力,現在看到姐姐找到愛的人,準備建立自己的家庭,他感到不捨。同時為她找到願意付出及照顧她的人,很感動也很欣慰。最後他說:「以後如果遇到困難,永遠記得你有兩個弟弟時刻站在你身後,幫你擺平所有煩惱,照顧你一輩子。Thomas,請照顧好我家姐,之後的人生,祝你們永遠幸福快樂。」他還說要好好去哭一會。

記者:林蘊兒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男友Thomas浪漫求婚明年出嫁 賭王四房千金何超盈懷孕3個月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