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專訪:葉玉如:科研費欠細節未過河 冀內地盡快為機制訂指引
港區政協倡港辦大灣區仲裁學院
助手機網絡基站慳電 城大:夠5000戶用一年
尊子漫畫
誤上貨船來到香港 泰國狗狗遭漁署「處理」掉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盛智文遭追7000萬

【明報專訊】蘭桂坊集團主席盛智文,遭兩名外籍人士入稟高等法院,指他未履行11年前的口頭承諾,向原告支付澳門賣地所得的佣金或其他款項,追討盛智文920萬美元(即約7222萬港元)。盛智文昨發聲明回應指出,起訴完全沒事實根據,並已即時交由律師團隊處理。

被指未履諾賣地付佣 盛智文:全無根據

原告為Raymond John Gulliver和David Solomon Vereker,兩人報稱地址均於澳洲;被告為盛智文,入稟狀傳遞地址為團結香港基金位於南豐大廈的地址。盛智文現為基金會理事。

入稟狀指出,原告與盛智文於2008年8或9月達成口頭協議,盛智文出售澳門一些土地後,便會向原告支付20%的佣金或其他款項。原告向盛智文追討920萬美元(即約7222萬港元),又要求他交代涉事土地所收的佣金或其他款項,並賠償損失。

盛智文昨午發書面聲明指出,起訴完全沒有事實根據,確切否認有關指控,並就毫無事實根據的起訴,深感遺憾及震驚。他又指出,事件已即時交由律師團隊作適當處理,並保留尋求一切法律途徑以澄清及保障名譽的權利。

【入稟編號:HCA416/19】

 
 
今日相關新聞
盛智文遭追7000萬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