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放大
 
勝利因性招待事件,在韓國正受查,容祖兒前晚談及此事時稱希望對方快點無事,卻惹來部分網民不滿;為此容祖兒特別澄清自己對任何不合法不道德的行為,「絕對不接受、不認同、不支持」;她亦表示以後會多加留意時事並更謹慎。(攝影:劉永銳)
放大
 
勝利(左)與容祖兒合唱新歌,原定前晚同台演出,但前者醜聞纏身,取消行程,容祖兒唯有獨自唱出新歌。
放大
 

其他新聞
陳煒靠《深宮計》深造摑人技巧
曬浪漫歐洲婚紗相 2月布吉秘婚 34歲沈卓盈嫁富商
盼與林奕匡合作 Aka願無限期等待
約唐詩詠密謀出遊 田蕊妮怕杜汶澤知道跟埋去
經理人公司註冊「鄧紫棋」成商標 G.E.M.解約可能要改名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撐勝利「快點無事」 恐失言急澄清 容祖兒:不接受不法行為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BigBang成員勝利有份投資的夜店,因捲入逃稅、販毒、傷人、性騷擾及賄賂警員等醜聞,本月11日宣布退出演藝界。容祖兒早前跟勝利合作新歌《Pretty Crazy》,原定前晚在KKBOX香港風雲榜音樂頒獎禮上兩人同台演出,但正受查的勝利上月已宣布取消來港參加頒獎禮。祖兒前晚獨自唱《Pretty Crazy》,她騷後受訪時為勝利的事感可惜,「希望他快點無事」。昨午祖兒疑擔心失言,在微博急澄清並表明立場:「任何不合法不道德的行為,我是絕對不接受、不認同、不支持的!」

前晚壓軸表演的容祖兒,以熒光綠色打扮示人,笑認扮成「熒光棒」唱歌娛樂觀眾,先後唱出快歌《亞亞亞》以及多首耳熟能詳的情歌,最後揀了原本跟韓星勝利合唱的《Pretty Crazy》,但勝利近日捲入逃稅、販毒、傷人、性騷擾、賄賂警員,更因性招待海外投資者受查,日前宣布退出娛樂圈,祖兒只好演繹獨唱版。

讚勝利有才華

祖兒於騷後受訪,對於跟勝利終止合作大表遺憾:「昨日收到他的消息,覺得好驚訝和突然,首歌我已經錄音,他都有錄音,但牽涉好多後期製作和混音,現在製作叫停了,他今日又不能來現場跟我合唱,好多事情趕不上變化,真的好可惜、好可惜,勝利是個好有才華藝人,希望他快點無事,我都不應該講太多了 。」祖兒指自己好喜歡首歌,也花了很多時間製作,決定下月會推出獨唱版本。

對於她回應勝利事件的說話在網上引起爭議,祖兒也意識到「出事了」,昨午她在微博向900多萬粉絲澄清。她寫道:「一直忙於排練,聽說發生了事情,但不知道已經發展到這麼嚴重。訪問引起大家誤會,十分抱歉。對於任何不合法不道德的行為,我是絕對不接受、不認同、不支持的!以後我也會更加關注時事及謹言慎行。」粉絲也正面回應,留言支持她;有指她是傻大姐,以後說話要小心。

朋友緊張容祖兒姻緣

另一方面,鍾欣潼(阿嬌)早前到內地的「金童玉女殿」為祖兒點燈求姻緣,祖兒笑言:「多謝她,好頻撲!真得意,正所謂『皇帝唔急』,但一班朋友都戥我緊張,什麼招數都出齊。」

祖兒變了一身古銅膚色,她解釋之前去韓國,太陽好曬,問她是否去了海邊曬太陽識男仔?,她笑言:「不是,好凍點曬呀?去海邊沙灘識不到男仔鵅A我靠實力,不用再替我擔心,否則我要登報紙招親喇,反而早前睇到一篇文章,寫茠B友見一次、少一次,成班朋友立即出來聚會,呢一刻單身,我都好開心!」

記者:鍾一虹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撐勝利「快點無事」 恐失言急澄清 容祖兒:不接受不法行為
耳機失靈徬徨演出 謝安琪落台爆喊 張繼聰讚老婆「堅」
新歌點擊破200萬 張敬軒著泳褲「找數」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