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3.15
    星期五

泰迪辦妥中國簽證 傑志如期作客富力

[2019.03.15] 發表

傑志明日於港超作客廣州,大戰榜首的富力R&F。賽前有指傑志的克羅地亞前鋒泰迪(圖),因曾效力土耳其球會而被拒領中國簽證。傑志交由香港足總處理事宜後,足總昨宣布這名31歲前鋒趕及辦妥簽證,賽事將如期舉行。

朱志光:料與中土政局無關

足總證實,收到傑志就外援泰迪申請中國簽證一事求助,最終趕及辦妥今次個案。傑志今早在石門傑志中心操練,下午出發廣州,主教練朱志光透露,球隊曾3度為泰迪申請均不獲發中國簽證。他說球隊缺少可候命的球員,欠缺公平,若將賽事改至香港舉行,亦對曾北上作客的其他港超隊欠公允,故一度要求賽事延期。朱sir又指,中國近來與土耳其政局關係緊張,但相信與事件無關。

傑志會長伍健日前在網上引述協助辦理簽證的旅行社解釋,泰迪因曾在2016年效力土耳其球會,有出入土耳其的紀錄,故不能獲發中國簽證。

更多體育二
伍家朗排名上升至13位 香港羽毛球「一哥」伍家朗上周於全英賽首闖4強後,昨在最新公布的世界排名上升兩級至13位。而隊友鄧俊文伙吳芷柔,... 詳情
CBA邁向成熟全新賽季
46輪常規賽、12支球隊晉級季後賽、2位「萬分先生」誕生、1支25連勝球隊……本賽季CBA常規賽塵埃落定。回首望去,全新的賽制變化、驚人的球... 詳情
中國冰壺女隊抵丹麥參加世錦賽
中國女子冰壺隊(圖,新華社)昨日從瑞士飛往丹麥,參加在丹麥的錫爾克堡舉行的2019世界女子冰壺錦標賽。 此次帶領中國隊參賽的是冬季運動... 詳情
佘繕妡奪傑青運兩獎
2018年香港傑出青少年運動員選舉昨日在香港體院舉行頒獎典禮,擊劍小將佘繕妡(上圖中,公關提供)當選「傑出青少年運動員」。 佘繕妡在2... 詳情
第十五屆世界夏季特殊奧林匹克運動會昨日在阿聯酋阿布扎比開幕,中國體育代表團團長王梅梅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代表團目前狀態良好,將全方位保障運動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