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放大
 
陳煒(左)與陳松伶(右)以前屬於不同電視台,但早已互相欣賞。(攝影:鍾偉茵)
放大
 
松松認為變老是自然定律。(攝影:鍾偉茵)
放大
 
煒哥指現在很多人即使年過60,依然容光煥發。(攝影:鍾偉茵)
放大
 
煒哥拍《福爾摩師奶》收穫豐富,更多了個契仔。(攝影:鍾偉茵)
放大
 
松松(中)說在《福爾摩師奶》對白不少,經常要閉關背劇本。(攝影:鍾偉茵)
放大
 
松松在港拍劇,丈夫多次來港陪伴。(攝影:鍾偉茵)
放大
 

其他新聞
惠英紅有41吋長腿無人信
何超儀 陳子聰 有望夫妻檔首度同台合唱
余思敏鑽研中菜 應付嘴刁老公鄭中基
6月安排補場手續 退票觀眾都有蚍 劉德華明年2月補辦7場紅館個唱
嫌張繼聰苛刻 謝安琪拒搵老公做健身教練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陳松伶 陳煒 美魔女毋懼變老

【明報專訊】48歲陳松伶(松松)和45歲陳煒(煒哥)曾各為其主,是不同電視台的花旦,故一直未有機會合作,即使煒哥數年前轉投無芋A兩人的戲緣仍遲遲未到,直到劇集《福爾摩師奶》,終有機會聚首鬥戲;兩人在劇中演繹性格和經歷各異的姊妹,相當有火花。她們入行逾20年,是公認的「美魔女」,但兩人都不怕變老,認為是自然定律,閱歷才最重要。

記者:林祖傑

攝影:鍾偉茵

二人可說相逢恨晚,煒哥說,由劇集《天涯歌女》開始,已十分欣賞松松,更很喜歡聽對方的歌,終有機會合作,她感到很榮幸且十分開心,她說:「第一場已是嗌交戲,在這狀態下當然戰戰兢兢,不過心底堿J開心又興奮,我們一拍即合很快撻荂A合作得好好,很快搞掂,但確是不捨得和松松嗌交。」

松松品嘗煒哥美食

松松亦表示一直很欣賞煒哥,監製通知她合作演員名單後,她考慮了僅3分鐘,便義無反顧決定回港接拍,笑指這班演員能令她拋低老公張鐸3個半月;但與煒哥拍嗌交戲,確感到很尷尬,被對方見到不親切的一面,怕嚇親對方,她說:「不過煒哥好好,因我的角色要查案,對白往往有5頁紙之多,經常要躲在一角玩自閉背對白,煒哥見到就會化身點餐機,問我餓不餓?想不想吃東西?之後就會親自炮製美食,令我和一班演員非常之有口福。」

煒哥拍劇收契仔

煒哥接拍這套劇可謂收穫豐富,除有機會和松松合作,還收了劇中演其兒子的9歲小演員歐陽敬賢做契仔,連同李漫芬的女兒,契仔契女都齊,她笑言:「自己生不到個咁乖,當然咩O人的過來。」但強調不恨生小朋友,她說:「不了!健不健康、乖不乖、孝不孝順根本控制不到,別人有現成痟N哄A最好了!供書教學辛苦栽培過程不需要我,我只是負責玩。」

松松表示自己也有一對姨甥仔女,3歲姨甥女更U爆老公,成功融化性格比較冷漠的老公,但造人方面她依舊順其自然。

松松老公多次來港陪伴

雖然松松忙得不可開交,又要拍劇又要演舞台劇,但老公不但無詐型,更百分百支持,即使她回港拍劇要離開北京的家,一走便是3個半月,其夫亦特地飛來香港探班數次,還宴請劇中演員食飯,她說:「老公很支持我,我們現在尚算壯年,有很多夢想小時候可能無能力或機會實現得到,現在有能力或機會我覺得應該要互相支持,其實兩個人相處就是要互相進步,而不是大家拖累或局限對方,我們是結婚又不是坐監,他不是我的獄長要成日困住我,我亦不是他的獄長,應該要互相去進步。」

她當然知道自己在香港有很多觀慼A問可有考慮將基地遷回香港?她說:「我當然鍾意返娘家拍劇,熟人多又可以講廣東話,可以好放鬆去做一件事,但監製沒有和我講過,也不可以經常敲監製門問要不要我,其實我還要做音樂劇內地巡迴,希望能到其他華人市場演出。」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二人20多歲入行至今已年過40,依舊保養得宜,但她們不認同被稱作「美魔女」,亦強調不怕變老,松松說:「我們是自然老去的,年紀就是這樣,現在很多醫學美容和科技都可以幫助到很多,其實也要多謝父母,連我老公都說我天生出來就是毛孔細,黑頭和暗瘡都好少生,但是我的雀斑好多,其實科技愈來愈好就有助提升,只要夠勤力。變老是自然定律,肯定會,我從小已知道自己會變老。」

煒哥亦認同道:「都要接受,但我們始終做幕前,不可以讓自己太殘,過不到自己那關,所以都會做一些很基本的保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G且現在不同,我記得細個見到媽媽40歲時,已覺得她很老,但現在很多60歲的,依然很容光煥發好靚,所以我感覺到自己60歲時都不會好老。」

問到將來年華老去又會否接受整容?她們即異口同聲指覺得麻麻地,松松解釋:「自然老去是合情合理,其實樣貌對我們來說是好緊要,但我覺得閱歷才是第一位,對女演員而言觀眾會更加鍾意。」煒哥也附和:「觀眾喜歡看的不是一個靚的面孔,而是閱歷放在表現上面,才會看得更投入。」

髮型:Simon@Hairrevolution(陳松伶)

服裝:MARINA RINALAI(陳松伶)、Whistles(陳煒)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陳松伶 陳煒 美魔女毋懼變老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