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黃秋生上ViuTV節目宣傳《淪落人》。(攝影/記者:孫華中)
放大
 

其他新聞
孫耀威反對愛妻雪卵 寧漼時間見面造人
郭富城關注茤郋З 楊千嬅帶女孩體驗當校長
陳庭欣生活貼地唔難養:平過養遊艇
爆NGT48高層說謊 山口真帆被迫道歉心灰想離隊
勝利承認夜店逃稅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金像影帝大熱 黃秋生不敢牙擦

【明報專訊】黃秋生昨午與《淪落人》的導演陳小娟錄影ViuTV節目《晚吹-CloseU》,秋生被視為今年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帝大熱,是否等姨?他說不敢這樣牙擦,當年試過好多次以為劉青雲哄A結果是他得獎,所以平常心面對。他自言還未決定是否出席,如果得獎不知講什麼,可能講完又被剪走,不如由古天樂代他姨,講什麼都有人拍手掌。秋生表示最近沒有接戲,否認收得貴,說可以反映香港市道不佳。見他雙手有不少紅疹,他說是濕疹,自從媽媽去世後,可能壓力大,有時痕到啎ㄗ魽A看了醫生情G已受控制。

記者:孫華中

 
 
今日相關新聞
金像影帝大熱 黃秋生不敢牙擦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