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3.26
    星期二

天津開騷 陳小春講方言鬧笑話

[2019.03.26] 發表
雖然陳小春講天津方言無人明白,但誠意搭夠,歌迷都很受落。

【明報專訊】陳小春「Stop Angry」巡迴演唱於上周六(23日)在天津體育中心舉行,全場一萬個座位爆滿。小春已十多年沒有在天津開個唱,粉絲十分期待說:「小春哥十幾年前教我們怎麼挺兄弟,十幾年後教我們怎麼寵老婆。」小春勁歌熱舞不留力,更貼地學天津方言跟粉絲溝通,但他的半鹹淡天津話令觀眾大惑不解鬧出笑話,但大家也欣賞他的專業與誠意。

小春出席慶功宴時好興奮,期望本月底的武漢演唱會,以及4月到澳門和北京演出。他說:「我最希望在北京演出,因從沒有在當地做過個人演唱會,希望可以做一場滿分的表演。」

娛樂組

更多影視
近期常戴帽遮面表演 王嘉爾含淚說苦衷
【明報專訊】王嘉爾(Jackson)25歲生日(3月28日),日前他在北京舉行大型生日會,3000粉絲同慶祝,未能入場的粉絲只有看網上直播,... 詳情
勝利夜店性侵案首名受害者「現身」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BigBang前成員勝利投資的夜店Burning Sun最近捲入逃稅、傷人、性侵及賄賂警員等醜聞,跟他友好的男歌手鄭俊英... 詳情
《大叔的愛》來港拍電影
【明報專訊】日劇《大叔的愛》去年首播以來,不單掀起話題,更帶挈3位男角:田中圭、林遣都及吉田鋼太郎人氣急升。電視台去年底宣布原班人馬開拍電影... 詳情
韓團Lovelyz被港迷感動落淚
【明報專訊】韓國8人女團Lovelyz前晚首度在港舉行演唱會,8名成員包括Baby Soul、Jin、叡仁、洙正、美珠、智秀、Kei及智愛,... 詳情
堀北真希秘密懷二胎
【明報專訊】日劇《小梅醫生》30歲女星堀北真希,2015年嫁給《同一屋簷下》42歲男星山本耕史,並於翌年12月誕下婚後首名男嬰。其後堀北趁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