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3.26
    星期二

葡萄牙1:1平塞爾維亞
C朗拉傷腿筋 有信心以佳態出征阿積士

[2019.03.26] 發表
C朗(中)在禁區遭客軍守將拉倒,但球證未有吹罰。(美聯社)

葡萄牙昨日在歐洲國家盃外圍賽B組只能同塞爾維亞打成1:1平手,兩戰兩和得2分暫排第三,同組烏克蘭藉烏龍球2:1絕殺盧森堡,兩戰得4分暫列榜首。葡萄牙主將基斯坦奴朗拿度上半場拉傷腿筋要換出,不過這位「入球機器」叫球迷不用擔心,有信心在下月歐聯8強對阿積士時能以佳態代表祖雲達斯出戰。

葡萄牙昨日再次主場作賽,前鋒以迪亞高蘇沙代替安達施華上陣,伙拍C朗在前線「搵食」。上屆歐國盃盟主葡萄牙甫開賽就搶攻,而客隊塞爾維亞就採取穩守突擊戰術,上半場6分鐘就藉一次突擊打破僵局。中場加斯奴域接應隊友的妙傳突破防線,趁門將魯爾柏迪斯奧出迎時挑射,皮球雖在進入網窩前被主隊守將及時解圍,但魯爾柏迪斯奧出迎時將加斯奴域撞跌,球證判罰12碼,杜辛泰迪治操刀射成1:0。

落後下的葡萄牙全力反撲,C朗在1分鐘後差點追成平手,但他在禁區外的勁射被客軍門將迪米杜域僅僅撲出。23分鐘,C朗接應拉法施華的傳送近門起腳,又被迪米杜域救出。戰至30分鐘,C朗拉傷腿筋,由前鋒派斯入替。

客隊昨仗在後防囤重兵,但戰至42分鐘,冷不提防被主隊中場丹尼路彭利拿在禁區外勁射破網,追成1:1。

烏克蘭2:1絕殺盧森堡領先B組

葡萄牙全場控球超過六成,射門更多達30次,機會明顯地比客軍多。完場前後備上陣的安達施華一次頭槌回傳,皮球打中禁區內客軍守將的手臂,但球證未有示意,主隊投訴不果,最後兩隊打成1:1平手,各得一分。

同日烏克蘭作客對盧森堡,兩隊上半場各進一球,而1:1的比數一直維持至下半場補時階段,主隊前鋒回防擺烏龍,結果烏克蘭以2:1擊敗盧森堡,暫時以4分在B組領先,盧森堡3分排第二。

C朗昨仗傷出,最令人關注的相信是他能否在下月10日代表祖雲在歐聯八強出征阿積士。不過,他迅速向球迷大派「定心丸」,說有信心很快痊癒,以佳態對撼阿積士。

「我不會擔心這個傷勢,我不害怕。」C朗賽後向在場記者表示傷勢並不嚴重:「我很清楚自己的身體,我相信在一或兩個星期就會好。」

更多體育一
英格蘭5:1反勝黑山
歐洲國家盃外圍賽A組,英格蘭昨日作客黑山雖然先失守,但之後連轟5球,最後以5:1取得兩連勝。是役巴克利射入兩球並送上一個助攻,而史達寧繼續有... 詳情
皇馬2.8億歐元求購麥巴比
法國昨日在歐國外4:0大勝冰島,其中「新亨利」基利安麥巴比亦射入一球。據《法國足球》雜誌爆料,皇家馬德里準備向巴黎聖日耳門(PSG)開出破轉... 詳情
哈立贏大威  8強遇王薔
2號種子哈立昨日在邁亞密網球賽第4圈以直落兩盤打敗「大威」維納絲威廉斯,殺入8強,距離重奪一姐位置又踏前一步。中華台北一姐謝淑薇,則力拼三盤... 詳情
瑞士天王費達拿昨日在邁亞密網球賽輕取卡真奴域,殺入16強。加拿大小將沙普華諾夫亦連勝兩盤,淘汰對手晉級。 昨日比賽因天雨關係一直延後。... 詳情
波特蘭拓荒者昨日在NBA常規賽主場擊敗了布魯克林籃網,亦確定了季後賽一席。 這場比賽兩隊打至雙加時,最後拓荒者以148:144勝出,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