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3.26
    星期二

皇馬2.8億歐元求購麥巴比

[2019.03.26] 發表
麥巴比(右)昨日憑速度避過冰島守將的攔截。(美聯社)

法國昨日在歐國外4:0大勝冰島,其中「新亨利」基利安麥巴比亦射入一球。據《法國足球》雜誌爆料,皇家馬德里準備向巴黎聖日耳門(PSG)開出破轉會費紀錄的2.8億歐元,求購這位新星。

據《法國足球》報道,施丹重回皇家馬德里執教後,希望羅致基利安麥巴比,希望為前鋒線帶來一番新氣象。私底下,這名法國球王已跟這位後輩表明態度,希望他為皇馬披甲。

報道指皇馬下星期就會向PSG出價,雙方將會舉行轉會談判。事實上,皇馬青睞麥巴比早是公開的秘密,早在2017年夏天皇馬已經有意從摩納哥邀請這位明日之星過檔,但當時麥巴比選擇轉會PSG。PSG同年亦以天價邀得巴塞球星尼馬加盟,一心大展拳腳,希望染指歐聯錦標,無奈事與願違,連續兩季都爆冷早早出局。

皇馬會長皮里斯早前在施丹回歸記者會上回應記者提問時就直言,尼馬和麥巴比二人他都喜歡。而施丹早前被問到羅致麥巴比的傳聞時則表示:「你知道我只會談自己的球員,但我當然有留意他。現在不是討論轉會的時候,我回球隊不是為了列出購買清單,而是領軍強勢完成今季。」

法國4:0大勝冰島

至於昨日法國主場對冰島的比賽,形勢一面倒。這支應屆世界盃盟主上半場12分鐘就打破缺口,麥巴比左路傳中,由中堅烏姆迪迪頭槌頂入。下半場68分鐘,主隊再由基奧特射成2:0。十分鐘後基沙文傳交麥巴比比拉開比數,末段麥巴比投桃報李,為基沙文鋪橋搭路,法國最後4:0輕勝冰島。

同組另外兩場比賽,土耳其亦以4:0大勝到訪的摩爾多瓦,阿爾巴尼亞作客3:0擊敗安道爾。賽後法國和土耳其同得6分分列H組一、二名。阿爾巴尼亞和冰島各得3分分列三、四位。

更多體育一
哈立贏大威  8強遇王薔
2號種子哈立昨日在邁亞密網球賽第4圈以直落兩盤打敗「大威」維納絲威廉斯,殺入8強,距離重奪一姐位置又踏前一步。中華台北一姐謝淑薇,則力拼三盤... 詳情
瑞士天王費達拿昨日在邁亞密網球賽輕取卡真奴域,殺入16強。加拿大小將沙普華諾夫亦連勝兩盤,淘汰對手晉級。 昨日比賽因天雨關係一直延後。... 詳情
波特蘭拓荒者昨日在NBA常規賽主場擊敗了布魯克林籃網,亦確定了季後賽一席。 這場比賽兩隊打至雙加時,最後拓荒者以148:144勝出,成... 詳情
作客險勝荷蘭  德國破23年宿命
德國隊周日於歐國盃外圍賽C組次輪,憑25歲中場尼高舒侯斯完場前撞射入網絕殺,以3:2險勝荷蘭隊,助日耳曼軍團23年來首次作客擊敗對方。賽後這... 詳情
克國意外敗陣 戴歷:世盃亞軍成包袱
去年世界盃亞軍克羅地亞隊,周日於歐國盃外圍賽次輪大熱倒灶,作客以1:2負予匈牙利隊,暫列E組第3位。相反去年世盃季軍比利時,則作客以2:0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