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3.26
    星期二

首仗被撞暈 法比安舒哈:值得

[2019.03.26] 發表

瑞士隊上周擊敗格魯吉亞隊,在歐洲國家盃外圍賽D組響頭炮。不過,效力紐卡素的後衛法比安舒哈,上仗碰撞後一度暈倒。瑞士隊明晨轉戰丹麥隊前,他昨接受訪問表示短暫失憶,但為球隊取勝亦值得。

缺少球星梳頓沙基利的瑞士隊,上周以兩球輕取格魯吉亞隊,但法比安舒哈在一次爭頂,與對手頭碰頭後倒地暈倒,對方球員即時急救,而法比安舒哈表示記不起場上意外:「我的頭與頸仍在痛,仍記不起事發經過,但贏波一切都值得。」

而J組的意大利隊上仗擊敗芬蘭隊後,效力西甲華倫西亞的基斯坦奴比斯尼,因觸傷肌肉,明晨鬥列支敦士登肯定倦勤,有傷的艾沙拉維亦不會如預期般在今仗復出。

更多體育二
名宿巴薩里拉  批美斯不重視國家隊
阿根廷上仗友賽委內瑞拉賠了夫人又折兵,除了以1:3落敗,原本復出再為國家隊上陣的美斯卻勇戰受傷,未有隨隊的他肯定無緣今日作客摩洛哥的友賽。 ... 詳情
瑞士七贏女子冰壺世錦賽
2019年世界女子冰壺錦標賽周日在丹麥展開金牌爭奪戰,兩支老牌勁旅瑞典和瑞士隊打滿10局未見勝負,最終經過延長局較量,瑞士隊8:7絕殺瑞典隊... 詳情
巡迴錦標賽掄元  「火箭」重返世界第一
英格蘭球手「火箭」奧蘇利雲(圖),周日於桌球巡迴錦標賽以局數 13:11勇挫澳洲球星尼爾羅拔臣,不但累積36項職業賽錦標賽,追平名宿亨... 詳情
新主場首戰奏捷  普帥盼助熱刺創輝煌未來
熱刺新主場熱刺球場(圖)將於4月3日對水晶宮的英超正式啟用,熱刺U18和修咸頓U18周日先合演首場比賽,為正式使用前作最後準備。在近3萬名球... 詳情
中式桌球世界錦標賽昨日在江西玉山決出男、女兩組決賽陣容,中國選手鄭宇伯與趙汝亮將爭奪男子組冠軍,女子組冠亞軍則由中國選手王也和陳思明提前鎖定...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