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3.28
    星期四

深圳主場兩負北京 廣東狂屠江蘇出線在望

[2019.03.28] 發表
北京球員傑克遜(右一)帶球突破。(新華社)
廣東球員萬聖偉(右)帶球進攻。 (新華社)

CBA季後賽首輪比賽昨日進行,深圳新世紀主場迎戰北京首鋼。儘管深圳隊臨時召回外援拜克斯,但末節北京憑藉漢密爾頓和方碩的關鍵球命中,最終深圳以88:104不敵北京。另一場比賽,廣東宏遠主場以141:99大勝江蘇肯帝亞,取得系列賽兩連勝。

此前深圳新援久疏戰陣,賽前深圳宣布換回了拜克斯,但深圳並未因此止血,昨仗雙外援均發揮不佳,造成主場兩連敗。

首節比賽,上一場表現神勇的方碩發揮穩定,北京隊稍佔上風,以24:22領先。次節,在沈梓捷、李慕豪和拜克斯的帶領下,深圳一度反超比分。之後傑克遜連續得分,隨#漢密爾頓上籃命中,北京再度領先。半場結束,深圳49:53落後4分。

易邊再戰,北京兩名外援發揮出色,儘管深圳緊咬比分,但未能反超。最後一節,在翟曉川的帶領下,北京隊的優勢加強。最終,深圳88:104不敵北京,主場兩連敗。另一場較量在東莞上演,面對實力強大的廣東宏遠,江蘇肯帝亞毫無還手之力。廣東隊的威姆斯一上來就連得5分,奠定了良好的開局。而以全華班首發的江蘇,難以抵擋主隊的瘋狂進攻,在威姆斯和任駿飛的帶領下,廣東首節以35:20領先。

次節,江蘇隊的失誤次數增多,讓廣東抓住機會擴大優勢。布魯克斯面對老東家江蘇隊沒有留情,全場拿了下19分、15次助攻和10個籃板的「三雙」比分。

由於雙方是實力差距懸殊,比賽早早失去了懸念。第三節結束時,廣東以120:62將領先優勢擴大為58分之多。最後一節,廣東隊不斷換上年輕球員,比賽淪為廣東隊的攻防演練課。最終廣東以141:99的比分贏下比賽,下一場比賽帶#兩連勝的成績作客江蘇。

更多體育二
體壇快訊
基奧回流港超加盟飛馬 港超香港飛馬昨宣布簽入31歲港足入籍中鋒基奧,將披31號球衣,正待中國足協及其前球會文件,以趕及下周日足總盃8強... 詳情
陳芷澄5月回歸香港戰公開賽
香港唯一職業女子高爾夫球手陳芷澄(圖),將於5月10至12日回歸主場,在粉嶺出戰香港女子公開賽。賽事屬女子亞巡賽、中巡賽等認可,這名前奧運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