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4.01
    星期一

俄羅斯女富豪德國墜機亡

[2019.04.01] 發表

德國法蘭克福附近發生墜機事故導致3人死亡,包括俄羅斯第二大航空公司西伯利亞航空大股東、女富豪費列娃(Natalia Fileva)。

事發於當地時間周日(3月31日),費列娃乘私人飛機由法國飛往德國,但飛機在埃格爾斯巴赫(Egelsbach)機場降落時墜毀,機上另一名乘客和機師亦喪生。

西伯利亞航空(見圖)表示,尚未確定墜機原因,俄羅斯當局將調查事故。

55歲的費列娃是西伯利亞航空行政總裁費萊夫(Vladislav Filev)的妻子,個人資產有6億美元。(英國廣播公司)

更多要聞二
與子共用無限制通話計劃 母收6774元長途電話費單
【明報專訊】加拿大廣播及電訊管理委員會(CRTC)已實施法規﹐防止消費者突然收到大額數據費及漫遊費的帳單﹐但有關法例則不適用於長途電話及短訊... 詳情
宣稱「溫和」做法捍衛世俗主義 魁省省長辯禁標識不侵犯宗教自由
【明報專訊】魁省省長勒戈(Francois legault)周日晚間發表視頻講話,談及最近省內熱議的世俗主義話題,他為政府引入法令禁止公務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