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4.01
    星期一

體壇快訊

[2019.04.01] 發表
火焰球員慶祝贏得小組冠軍。(美聯社)

拉素 1﹕0挫國米

意大利甲組聯賽,拉素昨日作客1﹕0擊敗國際米蘭,保持爭奪來季歐聯資格。全取3分的拉素排第5位,僅落後多踢1場排第4位的AC米蘭3分。羅馬主場1﹕4負拿玻里,暫得47分,落後AC米蘭4分,爭取來季歐聯資格受到打擊。

火焰銷定大平洋組冠軍

卡加利火焰昨天作客憑首節2分鐘入連入3球,最終以5﹕3擊敗聖荷西鯊魚,並鎖定大平洋組冠軍。這是火焰近13年來首次取得小組冠軍。

更多體育一
車仔爭議聲中反勝卡城
車路士昨日於英超作客卡迪夫城,收起主力夏薩特及尼高路簡迪下飽吃驚風散,只能靠末段爭議入球反勝2:1。同分的阿仙奴則在今日迎戰紐卡素,借將丹尼... 詳情
利物浦險勝2:1升榜首
力爭全取3分的利物浦,昨日要戰至完場前一刻才憑敵將艾達韋列特擺烏龍,幸運地以2:1力克熱刺重登榜首。 昨仗關乎英超爭標及前4大局的重頭... 詳情
曼聯前日擊敗屈福特後暫列英超第4,雖較今日出戰的阿仙奴僅多1分兼多踢1場,但剛「坐正」的曼聯領隊蘇斯克查,對爭前4充滿信心,更認為紅魔處於主... 詳情
熱刺元老新球場 不敵國米
熱刺與國際米蘭元老隊昨晨於熱刺新球場的最後一場測試賽交手,兩軍名宿真路拿(右)、加斯居尼、華朗及白蘭斯等均落場獻技。最終國米元老隊憑卡查於8... 詳情
皇馬3:2挫侯爾斯卡
皇家馬德里教練施丹昨日對侯爾斯卡一役派出愛子盧卡施丹正選把關,無奈盧卡早段失守,皇馬最終仍憑賓施馬(圖右)終場前妙射得手險勝3:2,取得3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