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4.02
    星期二

知名外語補習班突停業 8學生報警

[2019.04.02] 發表
「ANL艾而歐語」一中分校1日大門深鎖。

【明報專訊】台中市知名外語補習班「ANL艾而歐語」驚傳無預警停業,其中一中分校周一大門深鎖,台中市二分局育才派出所證實有8名學生及家長報案,學員們大約都有一到三萬元的學費還未上完,更有一名教師向派出所投訴有一個月的薪水沒領到,轄區派出所除到「ANL艾而歐語」一中分校發現大門深鎖,目前正設法請林姓負責人到案說明。

「ANL艾而歐語」在台中是老字號的外語補習班,教授英語、西班牙語、德語、法語與義大利語,目前在台中有一中分校及公益分校兩間分校,日前傳出無預警停業,除台中市二分局之外,一分局以及教育局都接到不少學生或家長投訴,甚至到分局報案要告補習班詐欺,也有多名老師憤憤表示,三月分薪水還沒領到。

台中市無黨籍議員陳清龍的女兒也受害,陳清龍為女兒買了90堂課,繳了8萬1千元的學費,才上了20多堂課補習班就倒了,他已向警方報案,他希望市府可以積極協助家長,不能放過這種惡質的業者。

「ANL艾而歐語」一中分校周一鐵門深鎖,育才派出所證實,連日來有8名家長報案,要告業者詐欺,他們分別有一到三萬元的學程還未上完,而還有一名老師因業者積欠薪資到派出所諮詢,目前警方正全力要追查林姓業者行蹤,盼能找到他到案說明。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