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4.02
    星期二

將向司法部長發傳票
美眾院擬要求完整通俄報告

[2019.04.02] 發表

【明報專訊】美國國會眾議院司法委員會主席納德勒發表聲明,準備向司法部部長巴爾發出傳票,要求司法部向國會提交整份通俄門調查報告。

納德勒指,由於巴爾未能與國會成員合作,在4月2日前向國會提交完整調查報告,眾議院已排期在本星期三表決,授權納德勒向巴爾發出傳票,向國會提交整份近400頁長的報告。另外又向5名不願合作提供資料的前白宮官員發出傳票。聲明又提到,國會希望巴爾可以立即解釋,為何能在短時間內作出結論,指沒有證據證明特朗普妨礙司法公正。

巴爾在上星期五,去信納德勒及參議院司法委員會主席,指會在4月中或以前,提交一份遮蓋機密資料的完整報告。

眾議院司法委員會共和黨領袖,不認同納德勒的做法,認為機密資料不應與國會分享。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