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4.06
    星期六

沈卓盈曬fit爆泳衣照 賀婚後首個生日

[2019.04.06] 發表
穿著白色一件頭泳衣的沈卓盈昨日35歲生日,笑言要放肆盡情吃。(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沈卓盈今年2月成為杜太,跟拍拖4年的富商男友Calvin於布吉秘密結婚。榮升人妻的她昨日35歲生日,她跟老公往外地旅遊慶祝,不忘曬幸福,她在社交網分享泳裝照。

沈卓盈穿著白色一件頭泳衣,身材fit爆,她留言道:「生日啦,今年生日畀自已嚗勵就係盡情咁食多齱A之前為鰼B禮要保持最佳狀態,食多啖飯都唔敢,生日一於補番數,就放肆一日咁多啦。」看來Calvin是攝影高手,太太的泳裝影得性感又有美感。

娛樂組

更多影視
劉偉強計劃開保健中心服務同業
【明報專訊】導演劉偉強前日59歲生日,晚上於西貢舉行生日派對,黃秋生、周秀娜、薛凱琪、高海寧、樂易玲、鮑起靜、李璨琛一家三口及導演張婉婷和羅... 詳情
網民讚姜皓文演技藝人示範作 《鐵探》監製力撐3Ben有得揮
【明報專訊】TVB合拍劇《鐵探》在翡翠台播映首周,姜皓文(黑仔)演的臥底Bingo,跟演患腦退化症媽媽盧宛茵的一段爆喊戲,近日掀起話題,黑仔... 詳情
自製短片悼念亡父 王祖藍囡囡笑容似爺爺
【明報專訊】王祖藍去年12月做爸爸,李亞男為他誕下寶貝女兒Gabrielle,成為人父的祖藍「養兒方知父母恩」,更能體會當年父親對自己的愛。... 詳情
自嘲以前性格孤僻 周杰倫沉迷社交網
【明報專訊】周杰倫(Jay)太太昆凌前日在香港出席奶粉活動,昨日輪到Jay出場。他特別撐好友投資的火鍋料理店開幕,他打趣道:「不只是謝霆鋒會... 詳情
張瑪莉澳洲拜祭前夫李忠琛
【明報專訊】現年66歲的張瑪莉是1975年的港姐冠軍,她曾是李小龍的大嫂,1980年嫁天文台前助理台長李忠琛(李小龍兄長),1995年離婚。...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