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4.12
    星期五

香港足球明星選舉今起投票

[2019.04.12] 發表
香港足球明星選舉今起接受投票,大會昨安排各隊球員出席記招(圖),向球迷拉票。(林欣澤攝)

香港球壇年度盛事香港足球明星選舉,今早正式展開投票。今季在和富大埔大放異彩的伊高沙托尼,獲其他球隊多名球員看好,成為足球先生大熱。

伊高沙托尼成足球先生大熱

目前港超榜首的大埔,昨因與操練撞期而未有派員出席記招拉票,但射手伊高沙托尼的表現仍獲其他球隊球員認同。其中爭標對手的冠忠南區門將謝德謙,認為伊高總令防守一方感到棘手。富力R&F後衛梁諾恆更稱,這26歲巴西前鋒猶如「大埔的美斯」,一人足以扭轉球賽局勢。

今季選舉續設足球明星11人、最佳教練及最佳青年球員等獎項予球迷投票。另新增香港足球小姐,由女子聯賽教練及隊長投選。足總網頁今早9時起接受公眾投票,下月9日截止,下月22日的頒獎典禮公布結果。

更多體育二
風洞設施助港單車手爭勝
香港科技大學昨宣布與體院合作,利用大學於亞洲首個特製單車風洞設施,為單車港將進行空氣動力測試。受惠的「牛下女車神」李慧詩認為,引進測試使運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