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4.18
    星期四

安省警檢160萬大麻 控2魁省華漢

[2019.04.18] 發表
圖為警方檢獲藏在運動袋內的大批大麻。(警方圖片)

【明報專訊】安省約克區警方凌晨時份截停一輛貨車,在車上檢獲360磅市值達到160萬元的大麻,拘捕並檢控2名來自魁省的華裔男子藏毒罪名。

警方表示,本月16日凌晨4時,執勤警員在萬錦市第9線夾407公路附近,在一個交通路口截停一部貨車。警員發現貨車上有大堆運動袋。警員與貨車司機交談後,發現這些運動袋內都裝有大麻。

警員即時拘捕該名司機和車上一名乘客,控告2人藏有大麻和販賣大麻等罪名。2名被告是32歲Alan Dang和36歲Boxuan Gu,二人都是魁省居民。

約克區警察總長喬利夫表示,前線警員盡忠職守工作取得了成果,以確保社區安全。他又指,若警方未能檢獲該批大麻,它們將會在黑市出售,得益將會幫助到有組織犯罪分子。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