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4.18
    星期四

「快速通道」移民 3350人中籤最低451分

[2019.04.18] 發表
圖示移民分數趨向。

【明報專訊】聯邦移民部「快速通道」移民項目昨日進行了最新一輪抽籤﹐3350名申請人獲得移民邀請(ITA)﹐被抽中申請人最低移民分數(CRS)要求為451分。

本輪抽籤繼續採用「中斷鏈接」(Tie-breaking rule)規則﹐即參與抽籤的移民申請人,不僅要滿足最低移民分數最少要451分﹐而且必須是在2019年4月2日以前遞交移民申請進入「快速通道」移民申請系統候選人庫(pool)的申請人。

從本輪抽籤的候選人庫情況看﹐截止2019年4月12日﹐入庫候選人總人數為103,840人﹐主要集中在兩個分數段﹕申請人的移民分數在351分到400分之間的有40,168人﹐移民分數在401分到450分之間的有34,909人。

今年以來﹐聯邦移民部「快速通道」移民項目基本上保持每兩周進行一輪隨機抽籤接收申請人的節奏﹐每輪被抽中獲得移民邀請(ITA)的人數均為3350人﹐被抽中申請人最低移民分數(CRS)要求始終保持在450分上下。

另悉﹐在安省上周公布的2019年財政預算報告中﹐省府表示將打開一個新的引進海外技術人才的移民試點項目﹐旨在滿足安省勞動力市場對技術人才的急需。

預算報告指出﹐安省省府將重新審核省提名移民項目(OINP)下各移民類別﹐新的移民試點項目﹐主要是為企業引進急需短缺的技工類人才﹐對申請人的基本要求是必須獲得安省僱主的工作機會。

安省經濟發展、創造就業和貿易廳負責移民事務的發言人Sarah Letersky說﹐ 「安省經濟急需補充一些勞動力市場短缺的技術人才﹐像卡車司機、家庭護理員以及其他專業技術人才﹐我們修改OINP移民引進系統﹐就是為引進安省急需人才創造快速通道﹐讓這些海外人才很快進入安省﹐為安省經濟作貢獻。這個新的移民試點項目將很快打開、接受申請﹐更多信息請及時關注OINP移民申請網站。」

更多加國新聞二
開關掣過熱 小型暖爐回收
【明報專訊】加拿大衛生部昨天宣布回收一款小型暖爐。需要回收的一款暖爐為Heat Hero Mini-Heater(圖),暖爐的開關掣可能會過... 詳情
北岸女經紀控告前僱主索償
【明報專訊】北岸一地產女經紀控告她曾經工作的地產代理行,指她在拒絕求愛後,遭到一男同事的襲擊,最終離職,稱自己遭到代理行不公平對待。 ... 詳情
油菜籽協會籲政府緊急行動 促任命駐華大使解貿易爭拗
【明報專訊】行業組織加拿大油菜籽協會(Canola Council of Canada)表示,中國迄今一直拒絕接受一個加拿大代表團,以致力於... 詳情
美國准對古巴沒收財產興訟 加外長誓捍衛本國公司利益
【明報專訊】美國特朗普政府有意啟用一項擱置逾20年的法案,容許公民對從古巴革命收歸國有之財產牟利的外國企業興訟,此舉有可能令在古巴做生意的加...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