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4.18
    星期四

畢特疑家暴下月上庭 史高斯涉違規賭博

[2019.04.18] 發表

曼聯歐聯8強出局,兩名宿亦出現負面新聞。英國傳媒報道,曼聯現任青訓總監的畢特(圖)疑襲擊家人,被警方扣留大半天後獲准保釋。另一「七小福」成員史高斯則涉違規賭博。

曾效力香港老牌球會南華的畢特,被指在曼聯作客巴塞隆拿賽前7小時,被警方帶走問話。《鏡報》引述消息報道,他在家中與一名女子吵架,最終導致對方手部輕微割傷,最後到當地翌日早上才獲保釋,下月中提堂。

史高斯則被控在2015至今年初,擔任英格蘭全國聯賽(第5級別)球會沙福特城班主期間,在140場賽事中下注賭博,即使當中沒有比賽涉及沙福特城,仍違反當地足協規例。至於碧咸作為班主的準美職球隊國際邁亞密,興建球場的計劃疑未得專業人士認可,面臨司法覆核。

另外,英超尾三球隊卡迪夫城周二在補賽的護級大戰,作客以2:0勝尾四及少踢1場的白禮頓,將相距分數縮窄至兩分。白禮頓在聯賽已4連敗及「食白果」。

更多體育二
PSG負南特再失奪冠良機
巴黎聖日耳門(PSG)昨日在法甲作客以2:3反負予南特,連續三場比賽都失分,未能提早鎖定聯賽冠軍。 這支法甲豪門上仗爆冷以1:5大敗於... 詳情
大埔挫航源兩戰全勝居次
和富大埔昨在旺角場出戰亞協盃I組第2仗,憑射手伊高沙托尼梅開二度兼交出一次助攻,在3533名球迷入場下以4:2擊敗中華台北球隊航源,分組賽兩... 詳情
港青港會7人賽同組撼狼隊
一年一度的港會7人賽,將於下月17日至19日在港會足球場舉行,以「香港飛龍」名義出戰的港足U20,昨抽籤同組硬撼首參賽的狼隊。為慶祝賽事20... 詳情
東方告負  連續兩屆4強止步
東方龍獅籃球隊昨於東南亞職業聯賽(ABL),主場面對新加坡騰飛之獅再吞敗仗,以場數0:2落敗,連續兩屆季後賽4強止步。 南華滿貫銀牌爭... 詳情
陜西足協盃12碼淘汰新疆
2019年中國足協盃第三輪比賽,陜西大秦之水隊昨日通過「十二碼大戰」6:4戰勝來訪的新疆雪豹納歡隊,在取得這場西北打#勝利的同時晉級下一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