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錢小豪(右)與兒子龐景峰在台灣出席公益活動記者會。(自由時報)
放大
 
花蓮縣發生6.1級地震,台北震感強烈,不少大樹倒下。(路透社)
放大
 
王子有感而發,認為要好好珍惜當下。(資料圖片)
放大
 
蔡依林(左圖)家中的金曲獎獎座(右圖)都震斷了。(網上圖片)
放大
 
楊丞琳覺得今次地震好可怕。(資料圖片)
放大
 
懷孕的安以軒,不敢讓自己太慌張。(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倫敦進修全女班上課 Aka無艷遇dry到甩皮
飛哥倫比亞一波三折 袁偉豪楊明與大隊失聯
得獎未有加片酬 袁富華:勿有風駛盡
不擔心老公陳豪出軌 陳茵媺:佢經常帶我去應酬
與黃心穎劃清界線 麥明詩:大家唔熟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台灣6.1級地震錢小豪報平安 蔡依林獎座斷開 楊丞琳邱勝翊頭暈

【明報專訊】台灣花蓮縣昨午發生黎克特制6.1級地震,震源深度18.8公里,屬淺層地震,其後再發生餘震。多名台灣藝人包括蔡依林、楊丞琳、邱勝翊(王子)、安以軒等因強烈震動感到害怕,蔡依林的金曲獎座亦被震斷。香港藝人錢小豪與兒子龐景峰在地震發生時身在台灣,首次遇上地震的錢小豪表示,在香港沒有遇過,覺得很開心,但表示大家平安最重要。

娛樂組

錢小豪與龐景峰昨午在台灣出席公益活動記者會,記者會甫開始便發生地震。錢小豪似乎未有受驚,他說:「我沒有被嚇到,反而很開心,因為在香港從沒有試過,首次體驗地震情G,看到天花板的燈搖來搖去。」不過,錢小豪最後補充說,最重要大家平安。龐景峰則說在美國讀書時常遇地震。

台灣藝人社交網報平安

至於在台灣藝人蔡依林、楊丞琳、邱勝翊、安以軒分別在社交網報平安。蔡依林說:「我在高樓嚇到驚魂未定,心跳加速,手狂發抖!」她放在家中的金曲獎「最佳國語專輯」獎座遭震斷,可見地震的威力。

同樣驚魂未定的楊丞琳表示:「台灣的大家都平安嗎?我真的要嚇死了﹗好可怕!」鄧麗欣男友王子則說:「剛剛的地震太誇張了,頭好暈,心跳超快,我們永遠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只能好好珍惜當下,希望大家都平安無事。」

懷孕安以軒緊握手機不敢動

安以軒上月宣布懷孕,她留言說,剛睡醒迷迷糊糊收到手機提示地震訊息,還沒反應過來便感覺到天搖地動,她心堣@驚,覺得跑出去更危險,決定緊握手機留在H上靜觀其變。地震大概持續1分鐘,她感到很折磨,但她不敢讓自己太慌張,怕影響肚堛慷B。

 
 
今日相關新聞
台灣6.1級地震錢小豪報平安 蔡依林獎座斷開 楊丞琳邱勝翊頭暈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