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4.24
    星期三

美國起訴2華人竊通用電氣商業機密

[2019.04.24] 發表

美國司法部的起訴書顯示,通用電氣前工程師鄭曉青和一名中國商人被控從事經濟間諜活動,合謀竊取通用電氣商業機密讓中國受益,2人被控14項罪名並於上周四被正式起訴。

起訴書指2人利用從通用電氣竊取的信息,在遼寧天翼航空科技和南京天翼航空科技這2間渦輪機研發公司為自己謀取商業利益。

起訴書並補充2人通過這2間公司獲得中國政府的經濟和其他方面的支持,並與中國政府官員進行了協調。

更多中國要聞
英國《每日電訊報》報道文翠珊擔任主席的英國國家安全委員會,周二同意讓華為參與英國的5G網絡建設,包括天線和其它非核心基礎設施之類。 不... 詳情
帶路高峰論壇前瞻 共建「一帶一路」 聯通陸海天網
第二屆「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即將在京召開。推進「一帶一路」建設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22日發表報告稱,首屆「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形成... 詳情
帶路實惠 沿線國增30萬工作崗位
第2屆「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25日將在北京登場。自2013年國家主席習近平提出「一帶一路」以來,近6年之間,中國與沿線國家共同建設82... 詳情
23日,第二屆「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新聞中心啟用。新聞中心景觀設計突顯絲路文化核心,展現絲路繁盛時代及沿線風貌。同時,新聞中心還為41... 詳情
中國電商平台京東22日發布《2019「一帶一路」跨境電商消費報告》。報告指出,中國商品透過跨境電商,銷往俄羅斯、以色列、南韓、越南等100多...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