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4.25
    星期四

李安執導《雙子任務》預告曝光 韋史密夫靠新科技回春

[2019.04.25] 發表
李安新作《雙子任務:疊影危機》利用電腦特技,令主角韋史密夫的中年與青年角色能同場鬥戲。

【明報專訊】兩奪奧斯卡最佳導演獎的李安新作《雙子任務:疊影危機》(Gemini Man),由《黑超特警組》韋史密夫(Will Smith)伙拍《誘心人》佳夫奧雲(Clive Owen)、《奇異博士》男星黃凱旋(Benedict Wong),以及《末世街10號》瑪莉溫斯達(Mary Elizabeth Winstead)主演;故事講述韋史密夫飾演的頂尖殺手亨利打算退出江湖,卻突然被一名神秘的年輕特工追殺,對方像能預測到自己的每一個動作。《雙子任務:疊影危機》首條預告前日曝光。

預告片段中可見動作連場,除了有飛車、爆破等場面外,最特別相信是韋史密夫跟自己的年輕版交手。

據悉片中的電腦數碼科技,由《魔戒》系列導演彼得積遜(Peter Jackson)成立的Weta Digital負責,也是該公司的特技讓現年50歲的韋史密夫跟23歲的他可以同場鬥戲。李安曾表示,很幸運能跟「2個韋史密夫」合作,並稱讚這是韋史密夫最好的演出;至於韋史密夫,他認為這不僅是動作片,更探索一個人如何從年輕的自己學到寶貴一課。《雙子任務:疊影危機》將於10月10日在港上映。

更多影視
中居正廣女友現身住所證情未變
【明報專訊】日本男團SMAP自2016年底正式解散後,5名成員各有發展,留守尊尼事務所的中居正廣一直穩守金牌主持人之位。另一方面他的私生活,... 詳情
被問結婚計劃 李光洙求饒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RM)成員李光洙主演的新片《我的特別兄弟》,5月1日在韓國開畫。近日光洙為電影宣傳時... 詳情
上野樹里拍「月9」劇扮演法醫
【明報專訊】《交響夢情人》32歲女星上野樹里去年伙拍《致命之吻》山崎賢人合演日劇《Good Doctor》,收視與口碑俱不俗。富士電視台昨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