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4.25
    星期四

火箭100:93力克爵士晉級

[2019.04.25] 發表

休斯頓火箭昨日在季後賽西岸首圈第五局以100:93再贏猶他爵士,場數4:1淘汰對方打入次輪。至於西岸一哥金州勇士,主場121:129不敵洛杉磯快艇,暫時以3:2領先。

火箭昨仗優勢並不明顯,首節同客隊爵士打成20:20平手;半場結束,也不過是以46:42領先。爵士背城借一,全場緊咬火箭。戰至第四節最後一分鐘,火箭仍未能擺脫爵士追纏,94:93僅僅領先1分。

不過德加與夏登其後分別射入兩個罰球,加上夏登又成功封阻高比特的起手,最終火箭以100:93獲勝,場數4:1晉身西岸四強。

快艇作客挫勇士追至2:3

火箭昨仗球員得分平均,夏登得到26分,而中鋒卡比拿得到16分並摘下10個籃板,而艾歷哥頓與基斯保羅同得15分。爵士共有5人得分達雙位數,其中以後備的萊斯奧尼爾得分最高,為18分。

火箭將與勇士及快艇的勝方爭入西岸決賽。勇士昨日賽前場數3:1領先,但昨仗陰溝翻船,被快艇以129:121扳回一城。勇士周五要作客洛杉磯同快艇進行第六局比賽。

是役主隊勇士的杜蘭特雖然砍下全場最高的45分,並且貢獻了6個籃板和6個助攻,隊友史提芬居里和加利湯臣亦分別斬下了24和22分,但不足扭轉敗局。快艇方面以後備球員威廉斯最突出,貢獻了33分、4籃板和10次助攻。

另一方面,波特蘭拓荒者周二在季後賽首圈第五戰,憑球星李拿特轟入個人季後賽新高50分,包括完場前的遠程絕殺3分球,主場以118:115擊敗雷霆,場數4:1擊敗對手晉級,成為首支晉次圈的西岸球隊。

拓荒者晉級 李拿特超遠三分絕殺雷霆

拓荒者是役有球星李拿特手感火熱,全場33投17中,3分18投10中,轟入個人季後賽新高50分,包括完場前的遠程絕殺三分球,主場以118:115擊敗有「二少」韋斯特布克取「三雙」的雷霆,場數4:1擊敗對手晉級,成為首支晉次圈的西岸球隊,亦是該會自2016年以來首闖次圈。

更多體育一
颶風雙加時淘汰首都
卡羅萊納颶風昨日經過雙加時淘汰上屆總冠軍華盛頓首都,成為最後一支殺入NHL季後賽次輪的球隊,周五將造訪布魯克林同紐約島民展開次輪的首戰。 ... 詳情
東方兩小將狼隊學法
港超球隊東方龍獅與英超狼隊昨簽署合作協議,將於今夏保送兩名東方青年軍球員赴英學法。東方副總監司徒文俊期望更多小將留洋發展,將來貢獻球隊。 ... 詳情
馬體會勝華倫阻巴塞封王
馬德里體育會昨日主場3:2擊敗華倫西亞,令榜首巴塞隆拿未能提早封王。不過,巴塞中場布斯基斯表示,寧願己隊周六在主場擊敗利雲特,名正言順地在主... 詳情
施丹:下季首要贏西甲
施丹早前重掌皇家馬德里,雖然本季肯定無冠收場,但他早已放眼下季,表明西甲冠軍是最主要目標。 皇家馬德里今日西甲將作客基達菲,施丹昨日在... 詳情
新主場4連勝  熱刺穩列季席
基斯甸艾歷臣的絕殺,令攻足全場的熱刺周二在英超「快車」1:0險勝護級客軍白禮頓,亦是新主場熱刺球場啟用後4連捷,賽後穩守第三,餘下3輪比賽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