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4.27
    星期六

齯悃k視為夢中情人 周秀娜未敢接受追求者

[2019.04.27] 發表
齯悃k(左)希望與周秀娜合演愛情片。(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周秀娜與齯悃k昨日出席腕表品牌活動,昨日是齯悃k37歲生日,首次在工作中度生日,覺很得很充實,還透露明天會粉絲舉行見面會,生日願望是多些演出機會,汲取多些經驗,跟身邊的娜姐前輩學洁C娜姐否認是前輩,「我有很多前輩,還要不停增值和學習,希望有部永恆的作品留給大家」。

拍愛情片好滋潤

齯悃k表示想與娜姐合演愛情片,但怕醜不敢說娜姐是其夢中情人和女神。他那洸醜,真的與娜姐合拍愛情片怎辦?他說:「之前會怕醜,投入角色就不會了。」娜姐認同,「拍愛情片好開心、好滋潤, 好易投入角色,我現在沒時間滋潤自己,唯有拍戲來滋潤;不過每次談情都是不開心、悽慘的,不知為何導演、監製和編劇覺得我適合拍苦情戲」。感情空白的娜姐表示有追求,但未敢接受,「會想有沒有時間去相處;又想單身那麼久,能否習慣身邊多個人;別人又能否習慣我,貿然開始,怕連個朋友也沒有了!其實都有朋友介紹男仔給我認識,在我不知情下見面吃飯,都幾尷尬。」

記者:柯美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霍震霆承認再添孫女 郭晶晶低調誕下第3胎
【明報專訊】37歲的前「跳水皇后」郭晶晶,於2012年嫁給霍英東長孫霍啟剛,婚後育有一對子女,分別是5歲的霍中曦與2歲的霍中妍。原來今年初,... 詳情
股骨手術成功 楊盼盼持拐杖現身EYT聚會
【明報專訊】楊盼盼、劉鳳屏、陳百祥夫婦、黃錦燊、丁羽、吳麗珠、斑斑和鄧英敏等前晚出席 「EYT 2019 好友會聯歡晚宴」。手持拐杖出席的楊... 詳情
坐輪椅對撼《復仇者聯盟4》 黃秋生:票房逾1200萬不輸蝕
【明報專訊】《淪落人》演員黃秋生和黃定謙昨日出席浸大舉辦的電影座談會,該片截至前日(25日),累積票房逾1200萬元,面對來勢洶洶的西片《復... 詳情
趁男友應付考試 馮盈盈全女班遊泰國
【明報專訊】馮盈盈、鄧佩儀前晚為無邪`目《娛樂大家》錄影,馮盈盈剛完成劇集《極道怪咖》,立即更換髮型,她說:「覺得悶啦,所以將留海撥開,露出... 詳情
呼籲好友捐錢代替禮物 莊思敏生日為仁濟籌款
【明報專訊】網台「面包台」昨日舉行2019節目巡禮,擔任節目主持的莊思敏、葉家寶、鄭啟泰及鄧建明一齊出席推介節目。 莊思敏將於6、7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