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4.27
    星期六

趁男友應付考試 馮盈盈全女班遊泰國

[2019.04.27] 發表
馮盈盈為了男友(圓圖)可專心溫書,所以相約友人去泰國度假。(攝影/記者:鍾一虹)
留長頭髮的鄧佩儀,覺得自己似番個女仔。(攝影/記者:鍾一虹)

【明報專訊】馮盈盈、鄧佩儀前晚為無邪`目《娛樂大家》錄影,馮盈盈剛完成劇集《極道怪咖》,立即更換髮型,她說:「覺得悶啦,所以將留海撥開,露出額頭,嘗試不同造型。」她透露已相約中學女同學去泰國度假充電,承諾會影靚相放上社交網,會否分享泳裝照,就要睇情G;為何醫生男友無份去旅行?盈盈解釋:「31歲的他還要讀書,為最後一個專科醫生考試準備,對他來講非常重要,作為一個好的女朋友要全力支持,離開香港出去玩不要騷擾他、阻住他。5月中至尾,我會再跟麥明詩去荷蘭。」

鄧佩儀留長頭髮吸引異性

鄧佩儀笑言參加《娛樂大家》前做足功課,了解遊戲秘訣,但我仍覺得好難。她最近忙於拍《降魔的2.0》,戲中與馬國明有對手戲,她很欣賞對方的演技,問她有沒有問候被是非困擾的馬國明?她表示:「這些在心中,不會再提太多。」

正在留長秀髮的她,自嘲終於變回女仔,無疑更吸引男仔追求:「短髮時會打扮男仔齱A長頭髮時想女性化一點,會戴耳環、手鏈等,始終男仔鍾意長頭髮女仔。」

記者:鍾一虹

更多影視
呼籲好友捐錢代替禮物 莊思敏生日為仁濟籌款
【明報專訊】網台「面包台」昨日舉行2019節目巡禮,擔任節目主持的莊思敏、葉家寶、鄭啟泰及鄧建明一齊出席推介節目。 莊思敏將於6、7月... 詳情
Robynn & Kendy冒險出唱片 承諾成績達標玩跳樓機慶祝
【明報專訊】Robynn & Kendy昨日推出新唱片《CURATIONS》,二人相距4年再推出新碟心情興奮,除落力宣傳外,還自掏腰包買唱片... 詳情
朴有天涉吸毒被拘留 法院指企圖疰瓴睄蝪k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JYJ成員朴有天涉嫌吸毒案,其毛髮日前被驗出冰毒成分後,即時遭事務所解約,並「逐出」娛樂圈。昨日警方拘捕朴有天,他步出法... 詳情
絢香懷第二胎 水鉏sIG報喜
【明報專訊】現年31歲日本女歌手絢香與《黑執事》35歲男星水鉏s,於2009年拉埋天窗,絢香並於2015年誕下女兒,她與水鉏s今年慶祝結婚1... 詳情
賴恩雷諾士東京撐比卡超
【明報專訊】動畫加真人演出的電影《POK[MON神探Pikachu》(Pokmmon Detective Pikachu),《死侍》賴恩雷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